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暗夜行者》在已播出的剧情中,剧情紧张度直接拉满
2022-05-25 15:51:48

  李易峰又一部缉毒剧《暗夜行者》上线,VIP每周日至周二更新2集,非会员更新1集。由爱奇艺出品,由方婷婷执导。由实力派演员李易峰、宋轶主演,冯德伦等特别演出。

  首映当天,简洁明快的节奏,开始走高情节激起了观众的歌剧热情,不仅iQIYI站内开始打破6000热量值,和"李易峰开始了新剧"等先后在微博热门搜索列表,开播强势拿下首战告捷。

image.png

  《暗夜行者》主要讲述了一个缉毒警察为了自己的信仰不得不转向深渊但心中却向光明的故事。携带秘密的陈陌(李易峰饰),潜入东南亚最大的毒组织获取情报,而陈陌则是在各势力阵营之间夹缝中周旋。而在追寻真相的同时苏青竹(宋轶饰)携带的秘密也悄然开……

  在已播出的剧情中,惊险逆转的剧情高度紧张度直接拉满。以一桩丢失的毒品交易开篇。而五年后,出租车司机陈陌为了给自己女儿凑够手术费,承诺成为线人,在通过一系列的培训之后,陈陌变得机智勇敢,潜伏在毒枭梁龙(古斌饰)身边。

  然而没想到一波未平,一波又起,陈陌被迫参与梁龙与桑波两个毒枭之间的地盘争斗,几次都差一点丁点就暴露了身份,而危机期间,女警苏青竹登台,冒充情人身份对"前男友"陈陌大打一巴掌,暂时化解了对陈陌身份的嫌疑。但接下来两人为了调查用猪肉转运毒品,又被困在冷藏车里面,命悬一线,每一集都将有一个激动人心的转折点。

image.png

  《暗夜行者》连续3天iQIYI总榜榜首,热度良好。此外,电影质量的戏剧,明亮的逆转的节奏已经被行业内外赞扬,汽车追逐,爆破、枪战和一系列的高能的场景上演紧凑,有网友直接称之为"上瘾"!爆炸场面壮观, 热度口碑声誉双丰收。

  缉毒警察是和平时期最危险、最光荣的一群人。《暗夜行者》通过陈陌双面隐藏的卧底"主视角",一步一步地展现了海外贩毒幕后的"全景"展现,使得故事的整体分析变得真实而有感觉。

  每个人物都有其鲜明的个性"色彩",将形形色色的海外贩毒环境"贴近"观众。同时,戏剧的激动人心的冒险,高密度的逆转元素,不仅满足目前年轻观众对的犯罪主题影视剧的喜爱,也感受到警察背后的不易,或将继续引发了一波又一波的热潮。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