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暗夜刑侦》播出后热度怎么样?主演阵容雄厚
2022-05-25 16:26:55

  近期,国产剧影视市场上可以说是热闹非凡,各类题材剧层出不穷,如《欢迎光临》、《传家》、《杠杆》等剧播出后,虽然口碑不俗,群星云集,但是却没有一部作品能够深入人心。

  就在这时,一部观众期待已久的重头大剧《暗夜刑侦》火热开播,此消息一出瞬间引起了观众的注意力,令不少观众直呼终于等到了,首播收视破1,主演阵容雄厚,国产刑侦剧有天花板了?

  《暗夜刑侦》凭借紧凑明快的节奏和高走的剧情掀起了观众高涨的追剧热情,直冲爱艺奇飙升榜第一,全网热度第一,霸占各大热搜榜首宝座,目前势头十分强势,夯实拿下开门红。该剧开场就是十分劲爆的高能场面,“荷枪实弹”、“危险步步逼近”等令观众瞬间入戏,华城老大与东南亚的谈判看似十分和谐,实则上却是各自心怀不轨。

  东南亚从容且淡定给华城老大说道:我听说有人将我出卖给警方,泄露了这场交易的时间,地点,想借用警方将我一网打尽,从而独占市场。此时的华城老大坐不住了,想要逃离,殊不知这次交易本来就是一个圈套。

image.png

  镜头一转,正在向交易地点靠近的警队队长却发现门头上布置了遥控炸弹,已经来不及撤退,瞬间所有人置身于火海中。故事还未完,此时华城老大手下的小弟卧底陈陌正在有条不紊地卸货,突如其来的一发子弹穿胸膛而过等刺激场面吸引了不少观众的目光。

  没错,开篇就是这么“燃炸”,从播出的剧情看,《暗夜行者》可以说是三步一迷局,两步一炸点的剧情,牢牢抓住观众的眼球,看得不少观众直呼连大气都不敢踹。

  据悉,《暗夜行者》融入了缉毒,卧底,阵营对决,跨国追踪等多个亮点元素。还有人物身份的多变的性格和各自背负的秘密,且彼此都有着紧密的联系,精妙的设定,拉满了观众的期待值,可谓是看点颇多。

  值得一提的是《暗夜行者》除了高能剧情十分吸引人外,还有悬念迭出的剧情和演员的高超演技也尤为引人瞩目。该剧聚集了李易峰,宋轶,冯德伦,王挺等多位实力派演员助阵。要流量有流量,要热度有热度,新老实力派演员齐聚一堂场景颇为壮观。

image.png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李易峰将一人挑战两个角色,一个是落魄的出租车司机,一个是隐忍蛰伏五年的暗夜特工。并且还多次与冷面警察(冯德伦饰演),以及拥有多重身份的老板娘(宋轶饰演)展开激烈交锋,高手之间的对决,看点十足。

  国产悬疑刑侦类题材剧素来备受大众追捧,随着《猎罪图鉴》、《重生之门》等剧播出后,不仅激发了观众对国产悬疑刑侦剧的好感,而且还在无形当中拔高了观众对该类题材作品的要求。近几年,虽然国产悬疑刑侦类题材作品居多,但像《扫黑风暴》、《对决》这样的优秀的作品却少之又少。

  《暗夜行者》不同于以往的刑侦类题材剧,悬疑烧脑色彩更加浓郁,尤其是剧中正邪交锋的惊险刺激场面和惊心动魄的反转剧情,给观众带来了视觉震撼感的同时,也传递了心怀正义,勇敢,无畏的精神力量。

image.png

  不知这次《暗夜行者》能否打破国产悬疑刑侦剧衰败的景象,一洗前耻成为下一个国产剧悬疑刑侦剧天花板。从目前播放的剧集来看,该剧颇具爆款潜质,希望后续的剧情依旧看点多多。

  你们追剧了吗?对于该剧你们还有什么其他看法呢?欢迎大家留言一起来讨论呦。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