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开始推理吧》官宣,郭麒麟表现如何?
2022-05-26 17:22:39

  随着人们日益增长的精神需求,越来越多考验大脑的推理、悬疑类节目陆续播出,充分男足了大家的观众需要。备受瞩目的《开始推理吧》官宣常驻嘉宾阵容,帅气的白宇、文质彬彬的刘宇宁、甜美可人的宋祖儿、酷酷的周深、眼神深邃的周柯宇、聪明搞笑的郭麒麟

  郭麒麟,人送大林子称号,一直说相声,后来进军影视界,在演艺道路上越走越远,无论是言谈举止还是演技都深受大家的喜爱,相信这一次在《开始推理吧》节目中也会有突出的表现。

image.png

  周深,因参加歌唱选秀节目出道,为多部影视剧演唱主题曲,比如现在正在热播的由秦岚、韩庚等主演的电视剧《传家》主题曲《传家》,电视剧《良辰好景知几何》主题曲《照耀星河》等等,是一位非常有才华的歌手,他会给观众们带来什么样的视觉享受呢?我们拭目以待。

  宋祖儿,童星出道,我们从小看到大,甚至亲切的称她为“国民闺女”,1998年出生的她在2009年因参演古装神话剧《宝莲灯前传》中哪吒一角走入观众的视野,目前就读于北京电影学院,参演多部电视剧与综艺节目,是一位集美貌、才华于一体的小美女,希望她用她的智慧为观众带来更加优秀的影视作品。

  周柯宇,2002年出生于美国,年仅20岁,近两年参加了不少的综艺节目,如《快乐大本营》、《创造营2021》等,作为演艺界的新生力量,希望他在《开始推理吧》中表现突出,赢得观众喜爱。

  白宇,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呼声比较高,帅气的外表,沉稳的性格,尤其是近几年一直活跃在荧屏上,大家比较熟悉,也比较喜欢,拍摄多部电视剧,如《少帅》、《微微一笑很倾城》、《美人为馅》等等,其中《美人为馅》就是一部刑侦悬疑网络剧,既然有先前的演绎,相信白宇的表现也不会让观众们失望。

image.png

  刘宇宁,摩登兄弟主唱,以翻唱歌曲进入大众的视野。是一位非常励志的青年,没有受过专业的音乐培训,做过多个职业,最终通过自己的努力被大家熟知、认可,闯出了属于自己的一片事业天地。

  相信俊男美女组合肯定会给观众带来精彩的影视效果,千人千面,谁真谁假,也希望观众开动大脑,身临其境般参与其中,寻找真相,共同演绎这场悬疑而又不一样的精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