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底线》在哪里播出?成毅首次尝试新角色
2022-06-03 15:37:19

  先不说一部剧内容如何,如果说主演是靳东就已经很惹关注了,如果再加上成毅呢?肯定会让更多人关注。

  这部由最高法背书,作为献礼二十大的法治剧《底线》已经杀青,该剧就是由靳东、成毅、蔡文静、王秀竹、王劲松、曾梦雪等主演。

  该剧主要讲述中青年法官群体在司法改革中,对当下案件的进行调解和审判的故事。

  成毅首次尝试新角色

  该剧涉及的层面非常深刻,从采访中看到,靳东对剧的理解非常深刻,作为一位优秀的演员,不论是扛剧能力,还是演戏能力,都是非常出众,加上几部反腐剧的演绎,让靳东对法治的理解也更加成熟。

  成毅首次挑战法治剧,用切身的实际行动来学习和体验法院的生活。成毅不论是颜值还是演技,都非常在线,这次是首次接触法治题材剧,从实际行动出发,切实想演活这部剧。

image.png

  杀青剧照质感超强

  该剧已经杀青,透露出的剧照质感超强,黑色西服笔挺,内趁白色衬衣,红色领带醒目,左胸徽标耀眼。

  不论是靳东、成毅还是蔡文静,这套工作装帅气阳光,英气逼人,法官的正面形象展露无遗。

  并且曝光了成毅和靳东的同框照,气场十足,真是酷毙了。剧中两人饰演师徒关系,角色气质完美体现。

  最高法指导创作

  该剧是一部专业性非常强的剧目,该剧把视角放在了基层法官身上,这个群体的专业性和关注度都非常高。

image.png

  而剧中的专业人员将涉及律师、法官等专业性行业,所涉及的内容和人员关系也比较复杂。

  该剧这些专业性的问题,由最高法进行指导拍摄,将最大限度地保证了这部剧的专业性。

  演员阵容的强大

  该剧不仅有最高法背书,这演员阵容也是十足的抢眼。

  靳东、成毅和蔡文静,再加上戏骨王劲松,都是一顶一的演绎高手。

  靳东的扛剧能力,成毅的号召力,蔡文静的实力,王劲松的演绎经验和能力已经让该剧具备火爆的潜质了。

image.png

  几位主演不仅有实力,还有颜值,又是二十大献礼剧,湖南卫视黄金档播出,不论是天时地利人和,完全具备。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