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加油妈妈》都说母亲不易,周南南没日没夜地工作加班
2022-06-13 15:03:38

  热播话题剧《加油妈妈》挺现实接地气,剧中每一个妈妈都在负重前行,无论是囿于厨房和爱的全职妈妈,还是一路乘风破浪的单亲妈妈,亦或是事业家庭两不误的职场妈妈,她们都有共同的育儿焦虑。

  这次张雨绮挑战的是周南南,她是勇敢坚韧的单亲妈妈,平常要努力赚钱养家,基本上无暇照顾儿子。

  幸好身边有母亲在帮衬搭把手,周南南才能心无旁地加班,经常回到家的时候已是深夜,心中对孩搬家省钱抱有愧疚之意。

image.png

  都说,成为母亲不易,母爱如海一般深沉,母爱也是一场漫无止境的修行,她们不仅仅要承担起生育和养育的苦,还要学会在事业和家庭之间找到平衡点。

  五位妈妈的婚姻状态也各自迥异,有的人为了钱而发愁犯难,有的人在相对无言的亲密关系里挣扎纠结,有的人深陷虚荣的光环不能自拔。

  就像周南南最大的压力就是经济,她没日没夜地工作加班,不过是为了碎银几两少染风霜,能够为儿子小阳提供更高品质的生活。

image.png

  为了能够让孩子上金牌小水滴,周南南即便深知自己处在鄙视链的最底端,依然厚着脸皮去跟妈妈圈们打交道。家长群们喜欢攀比暗自较劲,无论是家境车子房子,还是孩子的才艺和成绩,都是拿出来聊得开又津津乐道的话题。

  她姿态不卑不亢,始终淡然且从容,总是用最灿烂的微笑去直面各种流言蜚语,对未来心怀憧憬和希望。

image.png

  在儿子的教育问题上,周南南和老师卢川相遇相识,两人后来暗生情愫。而此时此刻,大学前男友杨朔却成为了不速之客,分手后这些年他已经成家立业,但夫妻还没有生孩子。

  当知晓周南南独自生下小阳抚养长大后,杨朔仿佛看到了久违的希望,他决定回来争夺下儿子的抚养权。

  但时过境迁,物是人非,周南南不再是不谙世事的天真少女,而是迎难而上直面艰辛的妈妈,扛下了全部的重担,内心的那种傲娇和坚韧感未曾褪色过。

  面对杨朔不合理的要求,她果断地选择拒绝,卢川也加入了这场争夺战。最后周南南拼尽全力也要与小阳在一起,儿子是她的软肋,亦是最强的铠甲,是向生活微笑摊牌的勇气,越来越期待接下来的剧情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