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妻子的选择》马晓鸥知三当三?原生家庭并不幸福
2022-06-16 15:22:34

  由孙莉、陈瑶、王真儿、袁文康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剧《妻子的选择》正在热播中,该剧讲述了全职太太方糖和渣男情感专家高家为斗智斗勇,最后华丽蜕变重返职场绽放光芒的故事。

  马吟吟饰演的是马晓鸥这个角色,她是年轻漂亮的职场丽人,初出茅庐性格单纯,对情感专家兼上司高家为爱慕不已,成为插足方糖婚姻的第三者。

  都说,恋爱中的女人都是福尔摩斯,逻辑思维能力和推理能力精准在线,方糖曾经是耀眼又优秀的学霸,婚后却放弃事业成为了丈夫的贤内助。

image.png

  都说,幸福的人,用童年治愈一辈子;而不幸的人,却要用一辈子治愈童年。

  幸福的原生家庭,给予你满满爱的能量和激励,并用爱的能量深深扎根下来,然后在生活的重重淤泥当中开出一朵优雅的花来。

  剧中马晓鸥的原生家庭并不幸福美满,她的父亲不务正业,家里经济一贫如洗,母亲经常以泪洗面,在这个家里时常感受不到爱意流淌。

image.png

  如果说物质层面的困窘和拮据,磨砺的是一个人的心志,那么精神层面的缺爱,却是生命最大的缺口。从小在这样不堪的原生家庭长大,马晓鸥内心贫瘠,她渴望被爱和救赎。

  毕业后顺利参加工作,马晓鸥进了一家自媒体内容创业公司,老板高家为事业有成,长相帅气品味极高,是圈子里公认的成功男人和情感专家,生活是鲜花和香槟围绕,总是给人一种鲜衣怒马意气风发的自信感。

image.png

  此时此刻,马晓鸥情不自禁心动了,而高家为也对这个涉世未深的女孩有好感,两人点燃了婚外情。

  平常高家为声称自己工作繁忙,其实有不少时间花在约会这件事上,明修栈道暗渡陈仓回到家时春风满面

  心细敏锐如方糖,她总觉得有些不对劲,开始暗自寻找证据发现真相,凭借着高超的智商来推理印证,果然在藏不住的口红印和厚厚的消费发票里看到了端倪。

  于是,方糖决定去老公公司当面摊牌,马晓鸥则坦言高家为最大的缺点就是太顾家,言下之意其实超级明显。与其他拜金女孩不同的是,马晓鸥对高家为有感情,她渴望结婚被爱,没有经常提及物质条件要车又要房。

  知三当三的马晓鸥内心很缺爱和安全感,她以为攀上有钱男人就万事大吉,实则命运赠送的每一份礼物,背后都暗自标明了价码。

  想要过什么样的生活,你需要努力去奋斗争取,生活没有捷径,不过手捧鲜花脚踩泥巴,好好爱自己才是终极修行!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