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电视剧《我叫刘金凤》是哪部小说改编的?
2022-06-17 16:14:18

  6月17日,由辣目洋子、李宏毅主演的24集古装轻喜剧《我叫刘金凤》官宣定档,将于24日起与广大观众见面,该剧根据戈鞅小说《皇后刘黑胖》改编,从预告片来看,作品风格轻松幽默,辣目洋子的表现也相当惊艳,喜剧效果拉满,让不少观众非常期待。

image.png

  这两年,95年出生的辣目洋子人气不断的飙升,从配角到《没有工作的这一年》和《我叫刘金凤》妥妥的开大女主模式,成为喜剧演员中的又一后起之秀,深受广大观众的喜爱和追捧。

  说起来,在女性喜剧演员中,除了马丽、贾玲之外,最优秀的青年喜剧演员当属辣目洋子和李雪琴,两位也都开始在演艺圈摸爬滚打,辣目洋子出演了多部喜剧作品,李雪琴最近在《开播!情景喜剧》中的表现也可圈可点,被广大网友称为本季最大的黑马之一。

image.png

  另外,李雪琴还出演了大鹏导演的全新力作《保你平安》,虽然该片暂时未与广大观众见面,不过,10亿票房导演和知名脱口秀女演员的搭配还是非常有看点的,不出意外的话,会成为又一部喜剧黑马。

  还是说回《我叫刘金凤》这部作品,该剧主要讲述了仙葩村少女刘金凤意外接旨入宫成为东皓国皇后,在森严无趣的皇宫生活中激起了层层波澜。凭借着自信真诚的态度和乐观豁达的心态,金凤打消了皇帝段云嶂对她的怀疑。二人从误会斗气到相知相爱,联手粉碎了西玥国的阴谋,书写了一段欢喜冤家式的爱情童话。

  不管怎样,还是希望辣目洋子的这部作品能够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惊喜,也希望国产喜剧作品能够越来越好,未来能够看到更多优秀的作品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