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加油妈妈》何晓涵为什么会流产 流产的原因是什么
2022-06-20 17:17:18

  电视剧《加油妈妈》正在热播中,剧中何晓涵的婆婆一直希望能有个孙子,所以在以为孩子是女孩的时候,想尽一切办法逼迫何晓涵打胎,那么最后何晓涵到底是因为什么流产的呢?

  《加油妈妈》何晓涵流产

image.png

  在艺术节上周小阳、田优优和李逸文等同学突然呕吐不止,发现是田优优拿了何晓涵的抗抑郁药物,民警带何晓涵回去问话,民警向何晓涵详细了解了事情原委,就让她回家,田思杨来派出所接何晓涵,婆婆对何晓涵恶语相向,何晓涵想去医院看看田优优,婆婆让她先去检查一下是不是脑子有问题,何晓涵强忍着没有反驳。

  田思杨担心何晓涵怀孕前服用的药物对胎儿有影响,他带何晓涵去妇产科检查,婆婆和田思静一起跟来,医生暂时查不出来抗抑郁药对孩子的影响,可是不排除会留下隐患,医生让他们回家商量一下。

  田思杨带何晓涵去检查身体,婆婆偷偷给医生一个大红包,想知道何晓涵肚子里是男孩还是女孩,医生拒不回答,婆婆百般纠缠,医生正好有事,赶忙找借口离开,临走还把杯里的茶水倒掉,婆婆认定医生暗示何晓涵怀了女孩,女孩才是泼出去的水,她暗下决心要让何晓涵打胎。

  婆婆担心何晓涵肚子里的孩子受影响,劝何晓涵把孩子打掉,然后再按照科学的方法要一个健康的宝宝,何晓涵不舍得,婆婆让何晓涵安心回去养胎,她要照顾田优优,何晓涵看出婆婆让她们母女俩分开相威胁,逼迫她把孩子打掉,田思杨觉得何晓涵想多了,劝她留在这里。

  何晓涵去房间看田优优,田优优小弟弟分走她的爱,何晓涵承诺会更加爱她,田优优才稍稍释怀。何晓涵一早醒来,发现田优优早已经不在家了,何晓涵从保姆口中得知婆婆把田优优送到大姑姐田思静家,借口让她安心养胎,何晓涵逼田思杨和她一起去接田优优,田思杨借口医院有手术先走了。

  何晓涵打电话给田思静,得知田思静带着儿子参加活动,田优优单独和保姆在家,何晓涵立刻打电话过去,田优优自称她浑身难受,何晓涵不放心,准备把田优优接回来,婆婆正好回家,她不许何晓涵去接田优优,何晓涵看出婆婆就是想逼她流产,两个人一言不合就发生了激烈的争执,何晓涵脚下一滑就从楼地上摔下去,婆婆吓得大惊失色。

  何晓涵坠落导致流产,她很痛心,婆婆连连向她赔罪,答应帮她好好调养身体,几个月以后再要一个孩子,何晓涵却不买账。婆婆来给何晓涵送饭,无意中听说何晓涵流产的是男孩,她冲进来找医生算账,一口咬定医生暗示何晓涵怀了女孩,医生哭笑不得,只好先躲走,何晓涵认定婆婆故意让她流产,田思杨也指责母亲不该这样,婆婆气得摔门而走,何晓涵把一腔怒火全撒在田思杨身上,谴责他一直回避婆媳矛盾,还戴着耳机装聋作哑,结果造成现在的后果,何晓涵决定出院以后要和田思杨分居,他要带着田优优单住。田思杨垂头丧气回家,母亲连连向他解释何晓涵坠楼梯流产是意外,田思杨根本不买账。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