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幸福到万家》由郑晓龙担任总导演,演员阵容堪称豪华
2022-06-20 16:30:24

  说起今年的诸多卫视待播大剧,由资深导演郑晓龙,担任总导演,刘雪松、姚远联合执导,赵丽颖领衔主演、罗晋特别出演,刘威、唐曾、王志飞、冯雷、曹征、张喜前、迟蓬、陈炜、钱洁、张可盈、林思意等共同出演的当代现实题材女性创业励志大剧——《幸福到万家》,可以说是不可不提。

image.png

  而且,若是仔细观看这部剧的演员阵容,也是堪称绝了!

  首先,女主角赵丽颖(饰 何幸福),本身就是时下国产剧85后小花之中,非常能够扛收视率的一名超人气演员。像此前由赵丽颖,担任女主角的《陆贞传奇》、《花千骨》、《楚乔传》、《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等上星热播剧,收视皆相当不俗;

  再者,此次作为特别出演的罗晋(饰 关涛),近年来,所相继参与主演的《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鹤唳华亭》、《安家》等热播剧,也都先后取得过非常优异的观众反响;

image.png

  第三,就是刘威(经典代表作有:电视剧《一年又一年》、《平凡的世界》、《尘埃落定》、《江山风雨情》、《唐明皇》等),迟蓬(经典代表作有:电视剧《温州一家人》、《觉醒年代》,电影《百鸟朝凤》、《守岛人》等),钱洁(经典代表作有:电视剧《大江大河》系列)等一众“老戏骨”的强势加盟,更让这部剧的质感,显得愈加耀眼。

image.png

  另外,除了赵丽颖、罗晋、刘威……等强大主演阵容外,此次电视剧《幸福到万家》的导演、与编剧实力,也是相当令人惊喜。

  首先,总导演郑晓龙,一部由其执导,当前豆瓣高达9.3分、国产古装宫斗剧口碑天花板级别存在的——《后宫·甄嬛传》(孙俪陈建斌蔡少芬蒋欣等领衔主演),就不用过多赘述了;

  其次,《北京人在纽约》、《刑警使命》、《金婚》、电视剧版《红高粱》……等国产优质口碑剧的相继火爆荧屏,也足以证明,郑晓龙导演的高超导演才能。

  并且,值得一提的是,这一次的《幸福到万家》,也是郑晓龙导演与“多多”赵丽颖,继2007年经典家庭生活剧《金婚》(张国立、蒋雯丽领衔主演)之后,时隔近15年时间的再次合作。

image.png

  而此次担任电视剧《幸福到万家》编剧一职的赵冬苓老师,实力也同样不容小觑。

  她不仅已经与郑晓龙导演,合作过一部电视剧版《红高粱》(周迅朱亚文黄轩秦海璐、于荣光等领衔主演,于2014年上星首播);

  像近期口碑与热度双赢的高分国产行业励志剧《警察荣誉》(张若昀、白鹿、王景春、宁理、徐开骋、赵阳等领衔主演,已完结,当前豆瓣评分已升至8.5分),也同样是由赵冬苓老师,担任编剧。

  据了解,此次电视剧《幸福到万家》,改编自陈源斌所著长篇传记小说《秋菊传奇》,将主要讲述小镇姑娘何幸福(赵丽颖 饰),在遭遇事业、婚姻、爱情、以及亲情的接连变故下,永不言弃、自强不息的当代女性创业励志故事。

image.png

  值得一提的是,该剧于今年1月底,就已经顺利取得发行许可(即过审)。并且,根据不少影视博主爆料,预计将有望于今年6月底(暂定,具体档期以剧方届时官宣为准),接档《林深见鹿》(靳东李小冉领衔主演),上星北京、东方两大卫视联合首播,我们姑且拭目以待。

  最后,不知道大家对于这部由郑晓龙担任总导演,《警察荣誉》编剧赵冬苓老师执笔,赵丽颖领衔主演的当代现实题材待播女性成长励志剧《幸福到万家》,心中持何种态度?期待吗?也欢迎在评论区积极留言与我们分享。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