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加油妈妈》婚姻到了最后,其实都是跟自己过
2022-06-22 15:00:35

  热播都市话题剧《加油妈妈》挺真实走心,张雨绮这次演绎的是单亲妈妈周南南,她既然努力赚钱养家,又要兼顾到家庭和孩子,是五位妈妈当中最辛苦不易的那个。

  尽管生活并没有对她温柔以待,周南南还是用乐观坚韧的姿态面对生活,还鼓励家长群的其他妈妈们,她们从甄嬛传宫心计变成了诉苦吐槽大会。

  关于心中的育儿焦虑,五位妈妈都使出浑身解数,期待自己的孩子能够出类拔萃,成为“人中龙凤”,而她们的婚姻状态也各自迥异。

image.png

  《知否知否》里面,盛明兰有一句经典的台词:“嫁人要看最低处。”比起家世和财富,亦或是才华能力,真正能够兜底的就是人品这两个字。

  高富帅或许傲娇自我,但不并非他们私底下不够勤勉,凤凰男看起来老实敦厚,但飞黄腾达后往往翻脸无情,绩优股和潜力股看选老公的眼光。

  虽然高攀的婚姻也注定辛苦,却比低嫁遇人不淑的概率小,低嫁赌的是良心,但良心都比不过利益的权衡。

  冯道成对朱璐曦的迁就和宠溺,都建立在有利可图的基础之上,娘家家境格外殷实,根本不需要为了五斗米发愁烦恼。岳父岳母虽然不喜欢这个吃软饭的女婿,但看在女儿的面子上,最后还是接受了现实。

  婚后小两口日子过得优渥有闲,朱璐曦依然宛如公主一般,家里请了保姆做饭照顾孩子,而她只负责将自己打扮得精致漂亮,每天的生活无忧无虑,从不过问公司的业务和资金问题。

image.png

  直到追债人堵上门来,朱璐曦才惊觉丈夫创业失败,还欠下了一屁股的债,而此时此刻冯道成选择“人间蒸发”,将家里的烂摊子都留给她来收拾,被凤凰心机男狠狠地算计了一把。

  后来朱璐曦才如梦初醒,她曾经是父母眼里的掌上明珠,没有见识过人心的险恶和世道的复杂,婚后低嫁被老公屡屡“捧在手心”,习惯了被别人称赞和呵护。

  然而,当生活的暴击突然来袭时,朱璐曦才懂得没有谁是谁的救赎,一辈子最大的归宿是自己。

  她决定跟其他妈妈们一起创业,因为有过留学经历见识不凡,想着开甜品店来赚钱养家糊口,渐渐走出了最低谷和阴霾。婚姻到了最后,其实都是跟自己过,好好提升自我价值,将赚钱能力置顶,修炼出一颗强大的内心。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