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梦华录》对于爱情,赵盼儿决定不会再迷糊了
2022-06-27 15:02:21

  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等到《梦华录》更新了,刘亦菲的颜值和演技都是该剧的流量担当,将女主角内心深处的勇敢和坚韧诠释淋漓尽致。

  最近更新的剧情里,“顾盼生辉”夫妇之间的感情开虐,因为知晓了赵盼儿的身世,所以顾千帆处处都隐忍顾忌,两人之间误会和嫌隙重重。

  当初顾千帆答应要支持赵盼儿,还承诺要借三千贯钱来作为支持望月楼的生意,后来赵盼儿当面找到了他,怀着满腔的希望结果却失望而归。

image.png

  之前赵盼儿虽然早已脱籍,但内心深处无比自卑,她也渴求爱情或者婚姻能够拯救自己,结果却发现人人都往高处走,那个穷书生欧阳旭金榜题名后,铁了心要高攀名门望族的白富美。

  被拒婚追到东京当面问清楚之后,赵盼儿彻底清醒了,她明白事业才是自己唯一的依靠和归宿,于是带着三姐妹共同创业赚钱。

  创业之路并不平坦顺遂,赵盼儿缺资金也缺客户人脉,幸好身边有高富帅顾千帆陪伴在身边。

image.png

  顾千帆结识了京城不少权贵首富,他们都喜欢附庸风雅,业余时间听听琵琶尝尝下午茶,日子过得诗意又闲适。

  这些有钱有闲的文人墨客比较偏爱优雅的生活方式,赵盼儿几次调整了客户定位,最后锁定在中高端这个层次。

  她还分析了市场环境和竞争优势,将孙三娘厨艺发挥到极致,做出更加精致可口的茶点,让当红顶流宋引章展现绝佳的才华,一时间酒楼生意越来越好了。

image.png

  然而,一个穷乡僻壤的女孩在东京开酒楼又谈何容易?因为身世的问题,还有顾千帆的豪门恩怨,赵盼儿每每感到困难重重,两人都走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却被悬殊的家世困扰。

  直到酒楼遇到了资金运转压力,赵盼儿决定跟顾千帆借钱,三千贯就是最好的支持,真金白银比什么都可靠。

  由于顾千帆后来受了伤,没有做过多的解释,就留下了一张三千贯的纸条不辞而别,赵盼儿也没看到所以倍感失望沮丧。

image.png

  无可奈何之下,赵盼儿只能去找东京首富池衙内,池衙内是一个人傻钱多的富家世子,被她倾倒众生的舞姿打动,心生感动愿意助一臂之力。

  或许是因为现实生存的压力,也或许是对顾千帆的失望,赵盼儿决定考虑接受下池衙内的追求。对于爱情已经犯了两次错,这次赵盼儿不会再迷糊,而是清醒又笃定地活着。

  爱情如果消失得无影无踪了,但至少好好拼事业可以保证有面包,能够让她活得扬眉吐气,能够在这座繁华城市站稳脚跟,让日子渐渐好转起来。

  真正好命的女人,往往都活得很清醒笃定,当你足够精彩的时候,命运自会有安排。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