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童时爱上你》有哪些看点?剧情略老套
2022-06-28 17:15:34

  开局就是豪门争产剧,老套路,难怪之前这部剧的剧本要大修大改,估计是高层看着实在太老套,不得不改吧。不过老套就老套吧,反正这部剧,就是冲着高海宁来的。我们看看去。

  在剧中,高海宁出生于土豪之家,有三兄妹,哥哥,姐姐,和她。在这三兄妹中,哥哥和高海宁都是生意达人,在公司里面经常会有冲突,大家都向争着做公司的董事会主席,因为老爸年纪很大了,而且脑子也开始慢慢退化了。

  所以在这个时候,两个人,为了得到老爸的支持,都努力争取表现。至于那个姐姐,属于无能之辈,最多只是在公司里面打杂,没有太多的威胁。

image.png

  本来哥哥是长子,按道理,公司的控制权应该是要交给他的。但是老爸有了不同的想法,他认为高海宁这个女儿更加有才能,于是就暗中在一年前签订了协定,在自己身体不适的时候让高海宁做代主席。

  就这样,在第一集里面,因为老爸的脑病恶化,高海宁就打败了自己的哥哥,做了公司的董事会主席了。那么两个男主角在干嘛呢?陈展鹏,是高海宁的得力助手,他喜欢上了高海宁,于是尽心尽力的协助高海宁去争夺主席的位置,但是另外一个方面,陈展鹏又跟高海宁的大哥有说不清楚的关系。她大哥一直喜欢把陈展鹏挖过来,而陈展鹏为了自身的利益,也没有明确拒绝。

  可以说,陈展鹏在爱情和权势之间的选择一直摇摆不定,他是喜欢高海宁,但是他也希望得到重要,在公司有更好的发展。

image.png

  张振朗呢?他居然是一个美妆博主,一个大男人,去教女人化妆。因为高海宁公司的主打产品是化妆品,于是就跟这个美妆博主有了一些联系,甚至产生了一些误会。

  简单的说,是张振朗在一次直播中,中伤了高海宁公司的产品,然后高海宁试图收买张振朗,而张振朗拒绝收买,如此云云,两个人的一些纠葛,就这样慢慢把故事给展开了。

  第一集的剧情其实比较土,笑点也不多,但是高海宁高冷性感的形象还是值得点赞的。估计第二集,她马上要摔破脑袋,然后切换一个八岁孩子的人格。到时候看看,高海宁和张振朗会产生怎么样的化学作用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