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新剧《爱情应该是什么样子》主要讲了什么故事?
2022-06-30 17:12:43

  都市爱情剧《爱情应该有的样子》正在热播,剧中杨颖、赖冠霖在温馨日常中上演一段浪漫又治愈的“姐弟恋”。日前,男主角赖冠霖接受媒体微信采访,直言这次和杨颖合作特别开心。

  《爱情应该有的样子》讲述了工作能力出众的32岁美妆公司经理尹亦可始终扮演着照顾人的角色,直到与比自己小7岁的动画设计师徐光兮再次重逢,这个童年印象里总是被保护的小弟弟如今却犹如一道微光照进她的生活,影响着她成为更加勇敢、更爱自己的人,不知不觉间,一段姐弟恋情悄悄发芽。

image.png

  剧中男主角徐光兮由人气新星赖冠霖出演。据悉,为了更贴合人物形象,赖冠霖进组前减重塑形,从74公斤减到63公斤。剧中徐光兮非常贴心,特别会关心人,对喜欢的人尤其好。赖冠霖自认与徐光兮这个角色有百分之三十的相似之处:“对朋友、家人,我也会给予他们最大限度的温暖,所以我觉得相似之处肯定还是有的。”不过,赖冠霖觉得,徐光兮的人设还是过于完美了一点:“我在看剧的时候也会想,哎,其实这样的人有可能真实存在吗?”

image.png

  对于这段“姐弟恋”,赖冠霖认为,徐光兮有超于同龄人的成熟,女主角尹亦可有异于同龄人的童真,在这种情况下,激发了两个人更多地为彼此、为爱去奔赴。“我挺羡慕他,他很勇敢,去追求心中所爱,同时也能得到一个‘双向奔赴’的结果。”谈及此番和杨颖搭档出演“姐弟恋”,赖冠霖笑言,最重要的是让对手演员感觉到舒服:“直白的台词如何去说,如何将之更生活化、合理化,才让对手没有压迫感,这是比较难拿捏的。”他还表示,这次和杨颖合作特别开心:“因为姐姐特别会照顾人,她永远先考虑对方的感受。”

  《爱情应该有的样子》是一个浪漫的爱情故事,对赖冠霖而言,生活中很多事情都挺浪漫,比方说品尝一杯简单的咖啡,穿一件新买的衣服,甚或出街吃个美食,都是浪漫的事情。从歌手到演员,赖冠霖最大的感触是,自己逐步认识到真听、真看、真感受的重要性:“特别是感受力,对一个演员来说,真的是很难得的特质。我不敢说我已经拥有这个特质,但是会努力去习得。”对于外界的评价,赖冠霖持开放心态:“从观众的视角以及反馈里边,看到了自己的一些不足和问题,力求下一次能进步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