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幸福到万家》世界未曾温柔以待,始终向阳而生
2022-07-01 15:46:59

  冲着赵丽颖的演技来追《幸福到万家》,整体来说还挺佩服女主角何幸福,她虽然没有高学历,却拥有非凡的勇气和底气。

  或许,是因为从小在农村长大的缘故,何幸福内心非常善良朴实,还有几分仗义和率真。

  在目前更新的剧集里,何幸福和同村小伙子王庆来举办了婚礼,现场一帮无知的村民进行了婚闹。目睹了妹妹被无脑戏谑,何幸福实在咽不下这口气,她决定去讨个说法。

  一、勇敢

image.png

  整体来说,何幸福最大的优点就是勇敢,她不卑不亢,无惧无畏,敢于对陋习和不公说不。

  妹妹何幸运被婚闹,换做是普通村民就觉得忍忍算了,但何幸福却要坚持去讨个说法,而这个举动在王庆来看来就是很轴认死理。

  但正是因为这种勇敢的生活态度,才让何幸福看到了更高远的世界,让她懂得鲜花和泥泞同时存在的道理,历经世故反而弥天真清醒。

  任何时候,除了你自己心甘情愿认输,没有人能够将你轻易打倒,修炼出了被讨厌的勇气才会活得坦然。

  二、坚韧

image.png

  除了勇敢无畏这一点,何幸福值得让人欣赏的就是坚韧这两字,她内心强大到像磐石一般,却不乏温柔和善意。

  从农村到城市的路并不平坦,何幸福走得很坎坷艰辛,她也流过泪水和汗水,却始终追梦而行。

  无论遇到的是困境还是逆境,无论晴天还是雨天,无论是冷眼还是欣赏,这些都不重要,最重要的是何幸福清楚地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

  对待事业和感情,何幸福都能够坚守本心,她就像墙角里向阳而生的野草一般,将阴影留在了身后,把笑脸留给了旁人。

  三、善良

image.png

  都说,你的善良要自带锋芒,没有边界的善良是愚蠢,有锋芒的善良才能好好保护自己。

  虽然村民们的愚昧伤害到了妹妹的名声,但何幸福后来还是决定回到故乡,放下过往的纠结和恩怨,再次出发起航带着大家一起发财致富

  眼看着每家每户都慢慢富裕起来,何幸福心中很是欣慰,她没有再计较前尘往事,反而是用心地活好当下每一刻。

  最后大结局里,何幸福终于成为了万家村的红人和骄傲,大家都对她都称赞不已,只要你知道未来的终点在哪,就不会在乎沿途的路有多崎岖和坎坷。即便世界未曾温柔以待,始终内心向阳而生,活成自己喜欢的模样!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