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幸福到万家》东方、北京两大卫视上星开播
2022-06-28 17:44:56

  转眼即将6月末,2022年上半年即将过去,而鹅厂在不久之前公布了2022下半年待播片单,肖战任敏的古装剧《玉骨遥》,靳东王丽坤主演的谍战剧《无间》,檀健次荣梓杉主演的悬疑剧《你安全吗》等都在片单中,不愧是鹅厂真是大手笔。

  不过酷子直接官宣了赵丽颖主演的现实题材电视剧《幸福到万家》独家开播,还未开播站内预约量已经突破了三百万,该剧将于明晚开播!东方、北京两大卫视上星开播。

  王牌班底,谱写女性励志故事

  《幸福到万家》由郑晓龙、刘雪松、姚远联合执导,《甄嬛传》、《芈月传》《红高粱》都是出自郑晓龙导演之手,作为白玉兰最佳导演奖的获得者,郑晓龙导演给大家带来很多优秀的作品。编剧赵冬苓也是一位实力派《红高粱》《安居》都是他的代表作品。

  该剧根据长篇小说《秋菊传奇》改编讲述了何幸福嫁到了万家庄,结果婚礼时妹妹被“闹婚”受辱,结果幸福砸伤了村支书万善堂的儿子万传家。因此何幸福的命运也遭到了改变,之后何幸福在事业与婚姻、爱情与亲情的多重考验下不断成长的故事。

  内容贴合生活, 引发众多思考

image.png

  开篇则把婚闹这个事情摆了上来,这个事情在大部分地区都是存在的,本来结婚是一件开心的事情,但是喜悦过头就变成婚闹了,凡事要适可而止,为了保护自己妹子,何幸福也是不管三七二十一直接动手,即使他是村支书的儿子,凡事要讲个理。

  在“婚闹”事情发生后,母亲劝何幸福息事宁人?但何幸福觉得这样便没有道理可言,所以一直坚持要讨个公道,站在母亲角度,怕自己女儿此事之后难以在村里立足,日子不好过,当妈的不容易。

  接着土地纠纷,何幸福家的土地被征用,为啥何幸福没有拿到应有的赔偿,从而跟村支书产生不愉快,是个例还是不止一家,何幸福跟村支书万善堂为此对簿公堂,原因究竟是为哪般?

  演员阵容强大,众多戏骨加盟

  赵丽颖在剧中饰演何幸福这个角色,为人正直,勤劳勇敢,凡事要讲个理,自己妹子受欺负,何幸福替妹妹出头,自己小姑出事依旧是何幸福出头。即使进城打工,也依旧正能量满满,用劳动创造财富。

  唐曾在剧中饰演王庆来,何幸福的丈夫,性格老实憨厚,胆小怕事,有些懦弱的农村青年,跟何幸福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久而久之,两人的婚姻生活也亮起了红灯。

  罗晋在剧中饰演关涛,一位有理想的律师,在律所遇到的困难的时候,何幸福给足了关涛鼓励,与律所一起渡过难关。

  除了年轻演员之外,还有老戏骨加盟,刘威在剧中饰演万家庄村支书万善堂,带领村民脱贫致富,真心实意为村民谋福利,却与何幸福产生了众多不愉快。

image.png

  张喜前在剧中饰演王友德,其在电视剧《开端》中的表现让大家记忆深刻,一位普通的农民,因为肇事逃逸入狱,因为表现好可以提前出狱,只想跟家人团聚,如今再次以农民的身份出现,大家是不是觉得有些眼熟呢?

  钱洁在剧中饰演何幸福的母亲,其在电视剧《法医秦明之读心者》中是秦明的母亲郝之芸,一位极其负责的护士长,同时也是一位母亲。她为了保护秦明跟张华对抗的样子太让人感到共情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