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人民警察》演员阵容怎么样?颇具爆剧潜质
2022-07-01 16:55:37

  一直以来,刑侦题材的作品,是无数观众最喜爱的影视题材之一,早期的TVB经典刑侦剧《刑事侦缉档案》、《鉴证实录》等,还有最近几年热播的《法医秦明》、《重生》等,均是高口碑、高收视的佳作。

  近日,又有一部新刑侦剧即将来袭,主演阵容不容小觑,众星云集,颇具爆剧潜质,这部新剧就是《人民警察》。

image.png

  该剧讲述的是东州市公安局副局长赵海洋,联手方程、同为警察的妻子安萍一步步侦破案件的故事,采用新型刑侦技术手段,解决了众多难题。

  跟以往的刑侦剧一样,该剧也是围绕一系列案件而展开的故事,十年前的一场灭门案,让赵海洋与方程的关系产生了间隙,十年后两人再度相逢。

  相隔十年,赵海洋成为了副局长,而方程则成为了一名警务研究院,带着最新的技术成果,打断对东州市公安局进行警务改革。

  两人话不投机,甚至对彼此充满了成见,赵海洋更是对方程的改革充满了抵制,然而在方程展示了各种新型犯罪模式之后,赵海洋的内心也开始了动摇。

  就在这个时候,赵海洋同为警察的妻子安萍,被下放到了派出所,夫妻二人的感情也即将出现危机,好在二人及时沟通,化解了一系列危机。

image.png

  眼看一切正在顺利进行的时候,一场十五年前的灭门案凶手浮出了水面,赵海洋和方程联手侦破案件,但在这个过程中,一股强大的实力正在阻挠着侦破......

  这部剧的剧情和人设十分精彩,同时也有各种匪夷所思、跌宕起伏的案件,一定会看得观众热血沸腾!

  除此之外,该剧还邀请到了众多实力派演员的加盟,众星云集,主演阵容不容小觑。

  该剧将由陆毅、万茜领衔主演,由马元、李乃文、冯雷、杨立新、王斑、谭凯等演员领衔加盟,这阵容全员实力派,颇具爆款潜质。

  陆毅饰演的角色是赵海洋,一身警服的模样,让不少人眼前一亮,不禁让大家想起,他在《人民的名义》中的样子,虽然时隔多年,但依旧让大家难忘。

  万茜饰演的是安萍,赵海洋的妻子,同时也是一名警察,警服装扮十分亮眼,与陆毅这对搭档,站在一起很有夫妻感,期待两人的精彩表现。

image.png

  据悉,这部刑侦剧暂定40集,由金盾影视、国文影业、和力辰光等联合出品,历经三年剧本研磨,一百多个日夜奋力拼搏,敬请期待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