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梦华录》关于大结局,三姐妹中谁才是最后赢家?
2022-07-05 15:16:15

  终于等到《梦华录》大结局了,奔着刘亦菲陈晓的高颜值还看不腻,而关于收尾,到底三姐妹当中谁才是赢家呢?

  相信一千个观众心中会有一千种不同的答案吧,有人认为孙三娘最圆满,嫁过人离过婚带儿子,还能嫁给教书先生,也算是真正实现凤冠霞帔的梦想了。

  也有不少认为女主角赵盼儿又飚又燃,击鼓鸣冤终于跟前男友算清账,还跟高富帅顾千帆修成正果,爱情事业两不误的走向。

image.png

  之前三姐妹中最拎不清的就是宋引章,她明明才貌双全,手里还有钱有资源,却偏偏渴望爱情和婚姻寻求安全感,将幸福的希望寄托在男人身上。

  富商周舍几句甜言蜜语,就将她哄骗私奔,还带走了不少值钱嫁妆,结果还是低估了人性,被家暴的同时连饭都吃不饱。

  后来幸亏得到了姐姐赵盼儿的相助,她才成功逃离了火坑,一起来到东京闯荡赚钱,凭借着出众的琵琶才艺渐渐混出了名望。

  然而,此时此刻,在单纯女孩宋引章的认知里,自己已经是京城的当红顶流,是不应该继续留在小茶坊弹琵琶的。

  冰冷的现实却告诉她,原来乐籍就是一辈子的噩梦,深深地埋藏在心里,只需要一点点外力就能轻易连根拔起。

  富家世子沈如琢似乎看透了宋引章的心思,他几句花言巧语就让宋引章感到触动,于是又萌生了依靠男人找个归宿的念头。

image.png

  在跟赵盼儿大吵一架后,宋引章招呼都没打,就直奔了沈如琢家里,她宁愿当一个无忧无虑的金丝雀,也不愿意做巷子里流浪无依无靠的猫。

  满怀着对未来和爱情的憧憬,宋引章却再次栽了跟头,沈如琢想要用她来讨好达官显贵,但关键时刻她还是聪明了一把,狠狠地教训了这个花花公子一番。

  经历了无数次被欺骗后,宋引章蜕变成为了低配版赵盼儿,一心只想好好做生意赚钱。

  赚钱带来的那种安全感和价值感无可比拟。只要自己兜里有钱,就无惧无忧,选择依靠别人就有了弱点。

image.png

  而依靠自己永远能够掌握命运的方向盘,从渴望爱情天真烂漫的少女到心深似海清醒通透的成熟女人,宋引章走过太多坑坑绕绕,终于悟透了沉淀出真实的自我。

  当你足够自信耀眼的时候,这个世界的美好和翩然才会如期而至,想要用刘亦菲一句话来收尾:“当一个内心强大的女子,回头审视下命运的洪流,原来自立自强后天宽地阔。”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