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幸福到万家》何幸福婚姻怎么样 最后会离婚吗
2022-07-06 16:58:53

  《幸福到万家》中何幸福和王庆来是一对夫妻,不过何幸福嫁过来后,麻烦不断,一开始是万传家在婚礼上婚闹自己的妹妹,而好日子没过几天,又因为土地征收的问题,和万家打起了官司,没有办法,在何幸福生完孩子后,她和王庆来决定去城里打工,但是夫妻两人之间的矛盾也越来越多。

  《幸福到万家》何幸福的婚姻

  受到原生家庭,尤其是自己爸爸的影响,王庆来老实过了头,一遇到事情就知道图安稳,但是何幸福很会玩养成,最后将王庆来调教成了十佳老公。虽然丈夫王庆来何幸福的三观经常南辕北辙,但他们还是没有走到离婚的地步,而是彼此理解和支持,虽然何幸福和关涛在观众的眼里更加般配,但是何幸福和王庆来才是真正的一对。

image.png

  王庆来是何幸福的丈夫,一个老实本分的农村男人,对幸福很温柔关心体贴,幸福也看中了老实这一点所以选择嫁给他。但是老实多了就会变成弱点,在大事件面前,王庆来总是逃避,不管是不是自己的问题,他总想着低头认错。这一点在婚闹事件中早已充分兑现,也为两人日后的矛盾埋下了伏笔。

  何幸福是一位励志独立的女性,一心想要求公平,凡事都讲理,她的丈夫则是一位怕事的人,何幸福是性格坚强,正直善良的新时代女性,她嫁给了万家庄的王庆来,成亲当天就跟村支书万善堂结怨。所以两人相处起来会有矛盾。何幸福和王庆来顶着生活压力到城市打工,夫妻冲突不断,即便如此,可他们心中有彼此,有矛盾但都成功的克服。

  两人的个性相差很大,尤其是进城工作之后,两人矛盾不断,但是结局是并没有离婚。

  因为家庭的影响,王庆来一直都非常胆小怕事,喜欢何幸福,是王庆来做过最勇敢的一件事情,他也在用自己的方式支持何幸福,两人背井离乡来到了城市工作,何幸福越来越有本事,王庆来不免有一些自卑,好在后来两人坚持初心,何幸福选择和王庆来一起回到家乡,为家乡的发展添砖加瓦,王庆来的性格也发生了变化,娶到何幸福这个好媳妇,王庆来也算是苦尽甘来

  或许,是受到了何幸福乐观生活态度的激励,父老乡亲们也在慢慢改变之前的老旧思想,学习着如何与时俱进,在困境中寻找出路,在苦难中邂逅美好时光。

  在外出打工的日子里,他们脱离了以前的生活环境。因为做事方式和思维习惯的不同,他们的婚姻亮起了红灯。幸运的是,两个人最终都意识到了这个问题,并且王庆来逐渐改变了自己。两人最终回到农村创业,办起了民宿,促进了旅游业的发展,获得了村民的尊重和喜爱,得到了圆满的结局。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