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致勇敢的你》是什么剧情?在优酷全网独播
2022-07-06 17:06:10

  7月5日,由邓家佳、官鸿领衔主演,刘恩佑、陈艳茜、何泽远、刘恩佳、陈诺、高志恒、李梦颖、单宇豪主演,衣珊、李昕亮友情出演的都市童话爱情励志剧《致勇敢的你》发布预告和单人海报,并宣布定档于7月8日起在优酷全网独播。

image.png

  电视剧《致勇敢的你》讲述了在一夜之间经历家庭破碎、被诉入狱的天之娇女安屿(邓家佳饰),出狱后在幼时玩伴天才少年邵墨离(官鸿饰)的守护之下,从跌到谷底再重拾自信勇敢追寻自我,二人并肩战斗,不仅在事业上大放异彩,还收获了亲情、爱情、友情的温暖,领悟了“勇敢”的真谛。

  邓家佳饰演落难姐姐安屿,遭遇前夫背叛身陷囹圄,在出狱后一无所有的至暗时刻,邂逅男主后逐渐成长为独当一面的金融界女王。

  官鸿饰演颜值智商双高的年下金融天才邵莫离,剧中与女主不知会擦出怎样的浪漫爱情。

  高中毕业后的官鸿在选择专业时有些迷茫,原本想报一些戏剧系之类的专业,但因为不专不精,所以放弃了这个想法。由于他的英文稍微好一点,后来就选择了英文专业。毕业时他原本计划出国读书或是当个台球选手,而他的这些规划,被在街头偶遇的柴智屏打乱,最终,他与柴智屏公司顺利签约。

  官鸿与宋芸桦合作出演由优酷与芒果娱乐联合出品的青春奇幻网络剧《别那么骄傲》,在剧中饰演暖男林煜堂,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

  官鸿参加《流星花园》F4演员的海选,并从三万多报名者中脱颖而出,与王鹤棣、梁靖康、吴希泽组合成“新F4”,官鸿在剧中饰演了眼神忧郁迷茫、神秘又孤独的花泽类。

  与关晓彤黄景瑜合作主演的奇幻爱情喜剧电影《月半爱丽丝》中饰演了黄可一角,官鸿一反在《新流星花园》中花泽类的忧郁形象,出演中二自恋人气偶像黄可。官鸿坦言,人物形象与自己的个性出入较大,他也并不认可黄可对女性所持有的观点就是正确的,例如女生超过九十斤就算胖,外在美比内在美更重要等,因为对方身上独特的闪光点才是情侣之间真正的纽带。电影也想以此向大家传达真爱与外表无关,个性相合与精神共鸣才是一段感情真正重要的因素。

image.png

  与傅孟柏搭档主演由成龙监制的古装探案剧《成化十四年》,在剧中饰演顺天府推官唐泛,唐泛才算是官鸿的本色出演,快乐少年的真实感和烟火气扑面而来。 这分明是一部吃播加喜剧,让人忍不住笑出了声,还是那种姨母笑。

  除了容貌英俊之外,官鸿还给唐泛这个角色增加了更多的内容,从他眉梢眼角里透出来的光和善意,让人融入于角色的亲切感之中。 就像剧里辣目洋子演的饭馆老板娘东姑,表面上嫌弃唐泛,实际上内心却对他满是宠溺。

  与张艺上搭档主演古装爱情网剧《玉昭令》,在剧中饰演外冷内热、理性克制的捕头展颜。

  官鸿在剧中饰演的男主展颜人设并不是很好,他一开始对女主有所误会,在她表明身份,并且让他见识到自己的能力之后,他还是不相信她,不肯答应跟她合作破案,有点搞不清楚状态,剧情的矛盾冲突也制造得有点刻意,男主的人设跟原著也有很大的出入。

  但比起男主的人设,被吐槽得更多的是官鸿的演技,他从出道以来就一直有人吐槽他的演技不行,只会面瘫背台词,在这部剧里他也存在同样的问题,而且官鸿和张艺上并不是很有CP感,不过官鸿长得还挺好看的,这部剧的滤镜也很真实。

image.png

  与陈瑶合作主演冰球竞技题材的青春励志剧《穿盔甲的少女》在爱奇艺播出,在剧中饰演具有脸盲症的“恶作剧男孩”闻冰。

  闻冰(官鸿饰)患有“脸盲症”的冰球少年,傲娇腹黑对待女主桑甜(陈瑶饰)人前人后两幅面孔,被网友笑称:“史上最白莲花的男主。”面对冰球,他一丝不苟,带领球员驰骋冰球场,带领大家一次次赢得比赛。

  面对与女主桑甜的感情,与以往的偶像剧男主套路不同,闻冰在面对喜欢人面前,傲娇腹黑少爷和活泼机灵假小子的同居互相套路日常,虽然喜欢欺负桑甜但是又很保护女主。

  关键时刻总是喜欢挺在她身前,不仅如此闻冰还很自恋,以为女主桑甜故意接近是因为喜欢,这些小细节的诠释,演绎的恰到好处,桑甜身份暴露,他心急如焚,与之前调侃桑甜产生了鲜明对比,就这些细节让观众和粉丝更能感受到他对于闻冰塑造的用心。

  用他自己曾经采访说过的话:“我觉得一个演员需要不断尝试,勇于挑战自我,带给观众不一样的体验。”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