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星汉灿烂》葛氏被休,青苁成为大赢家
2022-07-06 17:09:02

  《星汉灿烂》是由吴磊和赵露思领衔主演的古装电视剧,一经开播便连上数条热搜,播放量也在持续节节攀登,不得不说根据关心则乱的小说作品改编而来的影视剧真是清一色的好看,可谓前有知否,后有星汉。

image.png

  剧中,意图将程少商养成废人的二婶葛氏终于走了,不得不说这可当真是大快人心。只是葛氏当年假借老神仙之名硬是要强行留下萧元漪孩子的事情,还是很难释怀。

  毕竟如若不是葛氏从中作祟,说不准我们的大女主程少商现如今已经成为了一位威名赫赫的女将军了。至于那些纠结萧元漪为何留下女儿,不留下儿子的朋友,笔者只想说战场上刀剑无眼,带走的孩子肯定是要上战场冒险的,纵然程少商天赋异禀,武功高强也是会有生命危险,所以萧元漪留下女儿其实也是想让女儿生活的安逸些,但没成想二弟媳妇太坏了,这才让程少商受了不少苦。

  俗话说得好:“旧的不去,新的不来!”二叔叔程承膝下只有一女,为了家族血脉上的传承,休了妻之后势必是要再娶的。而且就目前来看《星汉灿烂》二叔良缘已至!青苁成为大赢家。众所周知,萧元漪有一义妹,名唤青苁。

  这青苁虽说是萧元漪的义妹,但是却一无官职,二无背景,不少人都一次又一次地将她当作下人看待,可见青苁要想有一个好前程属实不易。但是,二叔如今突然间休了妻子葛氏,青苁的机会就来了。

image.png

  那日葛氏正在程承面前大耍威风,一会儿打砸东西,一会儿痛骂程承是个瘸子,简直是太过不像话了。于是乎,萧元漪索性就牢牢抓住了这个机会要以长嫂的身份休了葛氏。

  常言道:“长嫂如母!”,程承也早已经受够了葛氏,自然就顺水推舟请来了葛老前来程家带他的宝贝女儿回去。在同葛氏大吵时,曾有过一处二叔和青苁对视的画面,再考虑到他们即将一个男未婚女未嫁,极其有可能会在一起。

  至于说青苁会是二叔良缘的原因在于青苁是小门小户,身份地位微贱,而且不仅心地善良,而且温柔贤惠,非常适合跟二叔在一起过日子。再者又考虑到二叔要程去白鹿山学书,不难猜测出摆脱了泼妇的二叔说不准会学有所成,金榜题名也不一定。所以说青苁还挺有旺夫潜质。

  关于青苁成为大赢家的原因就更为简单不过了。一来,程承是潜力股,青苁跟程承好上了,以后肯定能享福。二来,青苁嫁给程承就是跟萧元漪亲上加亲,也算是彻底攀附上了程家这根大树。待到程少商跟凌不疑好上之后,哪怕程承依旧没有中第,也是极容易大展身手,毕竟凌不疑可是皇帝义子。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