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星汉灿烂》萧元漪最后怎么样了 会后悔吗
2022-07-07 17:31:43

  电视剧《星汉灿烂》中萧元漪是程少商的母亲,当年在产子后因为一些事情将女儿留在家里,带着儿子上了前线,好不容易归家但是对程少商的管教严厉,甚至很偏心,所以导致程少商对母爱不再有所期待,那么萧元漪最后后悔了吗?

  《星汉灿烂》萧元漪后悔

  萧元漪最后后悔,但是为时已晚。

  萧元漪虽是二嫁妇,但是她有勇有谋、看事通透、深明大义,多次帮助程始立了很多战功。要不是因为萧元漪在战场上谋略过人,程始很难成为皇上的得力干将。毕竟,程始只是一个空有一身功夫的粗人。

  虽然萧元漪在战场人机智过人,但是在教育子女上却很愚笨。就连三叔母都看出了萧元漪教育方式的弊端。但是,萧元漪太过强势,丝毫听不进别人的意见。

  最终,她和程少商之间越来越疏远。尽管萧元漪和程少商之间存在很多误会,但是当初萧元漪带给程少商的遍体鳞伤是真的。因此,程少商没有原谅萧元漪。而萧北漪只能一辈子活在愧疚之中。

image.png

  在剧中,程少商从小被父母抛下,被叔母各种算计,纵容试图养废程少商,程少商受尽欺负,还差点丧命,好不容易等到父母回家,母亲却对疾言厉色,为了就是好好调教好女儿。

  程少商虽然活的艰难,但是她不是没有希望,从襁褓到成人,她也曾无数次期待父母来拯救自己吧?可是一次次绝望,她已经不抱任何希望了。从庄子逃生回来,却意外遇到自己父母回来了。只是这么多年,她早已不再对任何人抱有期待,所以也只是装晕试探父母而已。

  父母之爱子,则为之计深远,可程氏夫妇十五年间从未为程少商计过吧?我甚至觉得她的母爱太过虚伪。相较之下,她只是觉得自己的女儿,没文化,没见识,只会学深宅妇人上不了台面的手段羞耻。从未想过自己的女儿十五年间是怎么一次次死里逃生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