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勿扰飞升》女主的扮演者是谁?李宏毅又拍古装剧
2022-07-07 17:43:52

  最近,李宏毅的电视剧正在热播中,他的新剧《勿扰飞升》就又开拍了,这次他和陆婷玉共同主演男女主角,看剧照很让人心动。

  原著小说很好看,这个作者月下蝶影还有一个作品叫《我就是这般女子》也很好看。就是那种轻松的感觉,有点暖文的感觉,也是反套路修仙文。

image.png

  勿川大师兄,严谨 ,帅,精英,内心温暖,凌波,喜欢跟女主较劲比美的天才少女,盛气凌人,出场要排面,但是心不坏,还护过女主。

  归临,差点成反派的卧底,精致少年,星宿们少主,仙气脱俗,无情无欲。红颜真人有些虐,很悲剧的女人,一本书里难得的有点虐的角色。

  连翘,那个差点被送给男主的女人,温柔小百花,心地善良。还有大反派魔尊,九宿是风流美男子,第二美男,有气质,看起来亦正亦邪。

  玉华门门主,操碎了心,但是一个善良可亲的长辈,魁赢真人,最不讲究的龙族,眼神很有魅力,看着普通又神神秘秘,有点不讲究,面冷行热。

  师妹李柔:大力女,有点憨。师姐人美心善。这是一部轻松愉快温馨的甜文,有懂事乖巧善良的女主,还有女主所在的门派和门派的人都超级温暖治愈。

  男主是病弱禁欲温柔能力超强的大门派峰主,也算年纪轻轻年少有为青年才俊那种。里面有很多男女主同行的情节就很多相处剧情特别可爱。

  因为两个其实本身都算单纯的人,就相处起来为对方考虑、体贴对方什么的特别甜,感情也水到渠成。男主对外高不可攀贵气逼人,但唯独对女主特别温柔特别与众不同

  全文无虐,感情为主,修炼为辅。一路吃吃喝喝虐虐狗,并不像其他修仙文一定要执着修炼。男主后期很会撒娇啊,自称“你最值钱的宝贝”,女主喜欢看的话本作者就是男主,男主特意为女主写书。

image.png

  总之剧情也不狗血。男女主性格不是那种为了凹霸总人设死冷硬尬,女主为了凹天真活泼人设作尬。也算是平淡向,反正就是在相处中慢慢爱上的,没有故意凹的虐点,反正不是那种玩尬的作剧情。

  总之就是太治愈了,女主可爱,不傻白甜,但剧情很甜,女主师门是小说界最有爱的师门,别具一格的佛系,但非常友爱和谐的不像话。

  至于李宏毅,他刚出道的那几年没公司,有个人工作室,除了他自己也就康康、日常、小红这几个人,还都不是专业传媒人士。有公司找他被他拒绝了,可能是不想受束缚吧。

  野路子真不好走,当时他连包装管理营销都没有,稍微有点水花还容易被比下去。他太单纯了,连数据都不知道,这么真实的人也是很少找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