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迷航昆仑墟》什么时候播出?精彩不输《昆仑神宫》
2022-07-25 17:59:09

  众所周知,许凯是近几年以来炙手可热的当红男神之一,自从凭借《招摇》中厉尘澜一角出圈后也出演了不少大制作。合作的女主个个都是女神级别的存在,《从前有座灵剑山》的女主张榕容是《妖猫传》的最美杨贵妃,《雪鹰领主》的女主娜扎演技不算出挑颜值却辨识度颇高。

  还和女神杨幂合作了一部都市剧《爱的二八定律》,本以为这部作品会先上线,没想到等来的却是和钟楚曦主演的《迷航昆仑墟》。其实此前一直都有这部剧空降上线的传言,所以当《迷航昆仑墟》官宣定档7月27日双平台上线后,观众也纷纷表示这在意料之中。

  《迷航昆仑墟》改编自天下霸唱同名小说,讲述了民国时期以天官为首的五门之间纠葛不断恩怨难了,海外归国学子丁云齐(许凯饰演)和热情纯真的无双(钟楚曦饰演)在重重迷雾中相伴而行的故事。

  许凯饰演民国学子丁云齐一角,单从造型来看还是比较养眼的。精致的五官和经典的中分发型年代感十足,海报中变幻莫测的背景更是勾起了观众的好奇心。要说大家没有看到许凯录制完《密室大逃脱》被团队接走的新闻,还会被角色的神秘的经历吸引,现在想想许凯拍戏时应该做了不少心理建设。

image.png

  《迷航昆仑墟》的作者天下霸唱大家都不陌生,潘粤明张雨绮主演的《鬼吹灯》系列作品也出自他的笔下。无论从哪个人物塑造还是故事情节来看,《迷航昆仑墟》都是一部不输《昆仑神宫》的佳作!

  许凯在路透图中的战损造型更是让人眼前一亮,不禁想起他在《烈火军校》中饰演的顾燕帧造型。只是丁云齐比顾燕帧多了几分学子的儒雅,带给观众的视觉冲击却一般无二

  《迷航昆仑墟》中女主无双的饰演者是钟楚曦,虽说小姐姐的名气比起许凯来稍逊一筹,但她的颜值却是不俗。五官折叠度很高,眉眼间还有港风女神的英气,只一个眼神就让观众回到了那个美人云集的时代。

  钟楚曦在剧中饰演的无双是侠女扮相,手执长剑衣袂飘飘的飒爽剑客简直不要让人太惊艳。只是不知道经典的东方侠女和留洋归来的公子会在戏中擦出怎样的火花,让人很是期待!

  除了两位颜值势均力敌的主角外,《迷航昆仑墟》的配角也都是实力派。王阳饰演的男二眼角眉梢都是戏,《特战荣耀》主演之一的孟阿赛,还有包贝尔张馨予等演员倾情加盟。演员阵容和《鬼吹灯系列》的铁三角势均力敌,让人很是期待作品上线!

image.png

  许凯《迷航昆仑墟》定档!女主气场强大,精彩不输《昆仑神宫》!

  《迷航昆仑墟》定档7月27日,许凯战损造型惊艳,女主颜值不俗!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