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分界线》在哪里播出?主演阵容雄厚
2022-07-27 17:11:13

  近期国产剧市场竞争可谓是相当的激烈,爆款剧一部接一部,如《星汉灿烂》、《庭外》、《天才基本法》等等,看得观众好不热闹。尤其是由杨紫、成毅主演的《沉香如屑》自上线以来,话题度和收视率屡次霸占各大热搜榜首的位置,成为当下热播大剧。

image.png

  最近虽各类优秀题材作品层出不穷,像古装、甜宠、玄幻等题材应有尽有,但关于刑侦题材作品少之又少,基本上没有,你有多久没有追过一部像样的刑侦剧了呢?刑侦剧素来备受大众喜爱有加,如《刑警队长》、《法医秦明》等剧时隔多年依旧被大众念念不忘。

  就在大众纷纷吐槽没有刑侦剧可追之际,据悉又一新刑侦剧《分界线》来袭,该消息一出,瞬间在网上引起一阵讨论,令不少观众忍俊不禁道:终于有剧可追了。况且主演阵容雄厚,导演实力不俗,颇具爆款潜质。

  《分界线》主要讲述了下岗工人马冬生由于女儿生病需要医药费,于是想出了抢劫这一损招,令人没想到马冬生抢劫的是一家“黑店”,从而牵引出多桩案件。在面对他人阻碍和重重困难时,马冬生依旧选择揭露这一阴谋,最终在刑警队长余超的帮助下,两人齐心协力将敌人一网打尽的故事。

image.png

  作为一部刑侦题材剧,该剧并没有新颖的人设,而且还是改编自小说,缺乏真实事件的自然乐趣。不过好在该剧在演员人选上颇为用心,聚集了张国强,何冰,霍青等实力派演员加盟,所以该剧还是值得期待的。

  张国强可以说是名副其实的实力派戏骨,凭借《士兵突击》一炮而红,之后各大优秀影视作品纷纷向他邀约不断,在《我的团长我的团》、《重生之门》、《三八线》等剧中将每个角色把握精准,表现到位,塑造得游刃有余,颇受大众喜爱。不知这次他将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表现呢?

  何冰是大众公认的实力派戏骨,出道多年的他凭借精湛演技曾荣获白玉兰奖和飞天奖不折不扣的双料视帝。对于何冰的演技大家有目共睹,他曾塑造多个令人印象深刻的经典角色,无论是《白鹿原》中争强好胜,精明强干的鹿子霖;还是《情满四合院》中性格直爽的何雨柱等等。

image.png

  何冰的演技不仅获得观众一致好评,而且还获得了业界人士的一致认可,甚至连张国立,冯小刚等人都纷纷向何冰抛出橄榄枝,连续出演了《甲方乙方》、《我这一辈子》等热门影视,自此之后,何冰人气高涨不断,成为演技和人气齐飞的实力派戏骨。

  还有霍青同样实力不容小觑,各大热门影视作品中都有他的身影,像《警察荣誉》、《前行者》、《特战行动》等剧。霍青虽出演的都是一些配角,但丝毫不影响大众对他的演技的认可,然而霍青也并没有因出演的不是主角,而敷衍了事,而是尽心尽力演好每一个角色。

  这次三位实力派戏骨强强联手,想必将会给我们带来一场难忘的视觉盛宴。除了以上三位实力派戏骨吸睛无数外,还有张兴哲、宁小花等实力派演员倾情出演。不仅如此,该剧导演潘军实力不俗,他曾执导过多部脍炙人口的作品,如《五号特工组》、《虎口拔牙》、《惊天阴谋》等剧播出后,收视率、口碑双丰收,此次有他坐镇,质量有保障。

image.png

  如今很多电视剧都是采用一老带一新的模式,如《扫黑风暴》张艺兴孙红雷;《对决》欧豪和王景春;《暗夜行者》李易峰和冯德伦,像《分界线》这样两位皆是实力派戏骨的模式基本上没有,可谓是相当有看点。

  你们期待该剧吗?对于该剧你们还有其他看法吗?欢迎大家留言一起来讨论呦。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