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第二次拥抱》主要讲了什么故事?剧中人设怎么样?
2022-07-29 17:10:14

  由陈数、杜淳领衔主演,张歆艺、李乃文、马苏、周放、赵晓苏、毛毅联袂主演,赵达、赵子琪、陶慧敏、王锵、程前、薛淑杰友情加盟的都市情感剧《第二次拥抱》定档8月1日浙江卫视独家上星,爱奇艺全网独播,著名电影团队操刀,细腻而真实的微悬疑女性情感剧。

  该剧将关注点聚焦在都市职场妈妈们身上,讲述了不同女性在面临婚姻危机、事业瓶颈等系列问题后,勇往直前,产生巨大改变的故事。

  这部剧以都市里的四个年轻妈妈方原、金璐、尤筱竹和丁木木来展开讲述,剧中的四位妈妈在婚姻和职场中面临的许多问题,在当下极具话题性,在剧中,陈数饰演的是方原这个角色,在产后她重返职场。张歆艺饰演的是妈妈金璐,她曾一心追求事业。马苏饰演的是尤筱竹,她是一个想要事业家庭兼顾的女性,并且她处处以丈夫为重。周放饰演的丁木木,她一直怀揣着自己的小秘密。

  她们四个人的小孩是同班同学,有一天,方原发现她完美的生活遭受了重创,金璐意外发现自己又怀孕了,尤筱竹则因为接孩子而耽误了工作,而丁木木在这一天,她终于找到了工作。可同样是在这一天,一位日常看起来光鲜亮丽的妈妈,却突然自杀了,这让她们开始重新审视自己的人生。 看到这样的剧情设定似乎有些熟悉,之前热播的《陪你一起长大》、《加油,妈妈》都是讲述四位性格不同的妈妈面对职场和婚姻的故事,关于女性成长比如《二十不惑》《三十而已》《我在他乡挺好的》都让人很有共鸣,不知《第二次拥抱》会不会给我们带来惊喜呢?

  这部剧的演员阵容也是十分吸引人的,剧中的几位女主演分别是陈数、马苏、张歆艺、周放,男主演有杜淳、李乃文、赵晓苏、毛毅,都是实力派演员,还是很期待的。

image.png

  陈数的很多作品获得好评,比如《新上海滩》、《铁梨花》、《和平饭店》等,在《谁说我结不了婚》《三十而已》中的职场女强人形象深入人心,这次在《第二次拥抱》剧中陈数饰演一位干练的女强人方原妈妈,相信以陈数细腻丰富的表演,一定能够完美诠释剧中这个人物。

  马苏也有很多作品,也是实力派演员,最开始的《北京青年》《北风那个吹》《女人如花》,后来的《结婚前规则》《今夜天使降临》,前段时间热播的《婚姻的两种猜想》,饰演过不同类型的角色,这次也希望能有好的表现。

image.png

  杜淳作为早一代的偶像演员,他出演过相当多的电视剧,例如《走西口》、《汉武大帝》、《北京青年》等大家耳熟能详的作品,去年参加《追光吧》节目凭借蛋饺肉丝又火了一把,这次在剧中的表现还是期待的。

  你期待《第二次拥抱》这部新剧吗?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