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沉香如屑》紫麟是什么人 人物解析介绍
2022-07-29 17:23:03

  《沉香如屑》中紫麟由孙泽源饰演,他和狐妖琳琅是一对,从前面的内容可以看出来,紫麟就是应渊在天界一直翻的仙龟,后来在颜淡和余墨的帮助下,进入了人间,在接下来的情节中,他会和琳琅有一段新的故事。

  《沉香如屑》紫麟人物解析

  仙龟被余墨和颜淡放下凡后,他修炼成为了人,名字是紫麟,与小狐狸琳琅是欢喜冤家,最后紫麟和琳琅在一起了,紫麟和琳琅是好朋友,一起修炼,在妖界的关系比较好,但紫麟脾气有些暴躁,对琳琅的喜欢很明显。

image.png

  琳琅是狐族的公主,外表非常的妩媚,内心非常的爽朗,敢爱敢恨,在应渊帝君的帮助下,和仙龟紫麟成为了一对,虽然紫麟天生脾气暴躁,但是在琳琅的御夫有术下,他还是被调教得服服贴贴,最终两个人还有了孩子,算是剧中比较幸福的一对。

  在人间寻找颜淡的时候,余墨和紫麟消灭了欺凌妖族的囚蜥,成为了新的山主大人。本来余墨是不想当的,但这里的妖族遍布各地。想要找人的话,可比他一个人方便多了,于是余墨就答应了当山主。

  为了不让身份暴露,他们两人一个主外一个主内,搭配得天衣无缝。一边当山大王,一边寻找颜淡。

  在原作中,小琳琅和小乌龟就是青梅竹马的发小,他们在一起玩耍嬉戏,是妖界里的“熊孩子”,像极了小打小闹的欢喜冤家。平常琳琅点子多喜欢调侃,而紫麟脾气似乎不太好,总是喜欢惹是生非。

  后来颜淡下凡历劫后,小乌龟紫麟也跟随过去,他终于有机会修炼成人,开始体会着人间的各种喜悲和酸甜苦辣,性格得到了磨砺和成长。尤其是当目睹了颜淡和应渊双向奔赴的爱情后,紫麟更加清醒笃定了,他也要努力争取属于自己的小幸福。

  在应渊帝君的帮助下,琳琅和挚爱紫麟终于携手余生,收获了圆满幸福的结局。双方父母都非常认可,彼此也情深意笃,是世人眼里的神仙眷侣,虽然不如应渊和颜淡那样百转千回,却有着男女主仰望的小幸福。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