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少年派2》邓小琪不考虑江天昊为何有点白瞎了?
2022-08-03 15:01:42

  追了《少年派2》一段时间了,“四小只”迎来了全新的生活,林妙妙留起了长发,不再像第一部里那个洒脱肆意的假小子,渐渐蜕变成为有梦想有韧性的“职场小萌新”。

  江州是四小只友谊的开始,但面对毕业这个分岔路口,他们各赴前程有了不同的快乐和烦恼。

  要考研还是转正?这是林妙妙心中最大的疑惑,毕竟母亲王胜男生下了弟弟林够够,一家人的经济负担明显加重了。而第二部里,林妙妙和钱三一终将携手走进婚姻殿堂,诠释什么叫作初恋的完美归宿。

image.png

 

  爱情是两个人的花前月下,看看云朵吹吹风时光也过得飞快,而且洋溢着幸福的光芒;但婚姻却是两个家庭的选择较量,离不开房子车子票子面子里子这些现实的因素,每一个单独拎出来都让人头痛。

  虽然江天昊家境和才华都不如钱三一,但他乐观坚韧,骨子里自带善良和笃定,拥有稳定温和的情绪,跟谁相处都毫不费力。校花邓小琪不考虑江天昊,真的有点白瞎的感觉,颜值和人品相比根本不值一提!

  一、乐观开朗

image.png

 

  四小只当中,江天昊显得最普通,无论哪方面都不出众,家世没有钱三一和邓小琪那样优渥富足,但他却始终活得乐观又开朗,总能给身边的人带来欢声笑语。

  婚姻是要好好过日子的,如果对方阴郁沉重,状态浑浑噩噩,你的生活哪有阳光和明媚可言呢?

  一个人拥有再多财富,都不如拥有乐观开朗的心态。嫁给性格乐观开朗的人,你才能被温暖和治愈,否则就是乌云密布的重复。

  二、坚韧不拔

  虽然四小只始青梅竹马,平常聊得来谈得开,但毕业后只有江天昊选择了创业这条路。

  林妙妙去了自媒体公司,钱三一在国外深造,邓小琪继续追逐演员梦想,江天昊义无反顾地干起了老本行。

  创业是江天昊屡试不爽的谋生方式,比起打工而言创业更考验抗挫折能力,对综合素质要求更高。

  之前失败了无数次,但他还是不骄不躁,丝毫没有气馁放弃的想法,还将目光锁定在年轻人感兴趣的领域剧本杀。一个人暂时穷不可怕,最可怕的是心穷,江天昊对金钱有野心,迟早能够成为有钱人。

  三、专一深情

image.png

 

  最后一点就是足够专一深情,这一点从他心甘情愿默默等待女神就可见分晓了,曾经邓小琪是心中白月光般的存在,足足等了八年时间。

  校花邓小琪长得漂亮,眼界也不凡,她最初爱慕学霸钱三一,但钱三一喜欢的却是大大咧咧的林妙妙。

  知晓这样的现实后,江天昊只能默默遥望和努力,他想的是有朝一日自己足够优秀了,再当面跟邓小琪告白。

  专一深情这个优点无论放在恋爱关系,还是婚姻关系里,都是一道耀眼的闪光点,说明人品靠谱,为人务实敦厚。

  第二部在勾勒林妙妙和钱三一感情线的时候,有几分救赎和温暖的味道。而放在现实生活里,江天昊比钱三一更值得嫁,除非你想有一个强势霸道的婆婆,和一个看似完美实则阴郁不堪的老公!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