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星汉灿烂》裕昌郡主为什么是幸运而又不幸的?
2022-08-05 15:58:25

  《星汉灿烂》裕昌郡主,她是皇帝的侄女,出身高贵,除了皇帝的儿女之外,她可以说是关底下最尊贵的女娘了,身世如此好的她原本可以好好挑选如意郎君,她与皇家沾亲带故,却又不必如同皇家的女儿一般选择政治联姻,她可以自己挑选如意郎君,这对于其他女子而言已经是十分幸运的了,若是她认知清醒她必然能够幸福一辈子,偏偏在祖母汝阳王妃的挑唆之下缠着凌不疑不放,生生被毁了一辈子。

image.png

  凌不疑是皇帝的养子。皇帝对他比亲生儿子还要好,加上凌不疑十分优秀,是不少女子心中的梦中情人,包括皇帝的公主也是如此,裕昌郡主不过是凌不疑众多爱慕者其中一个罢了。凌不疑只有一个,爱慕他的人却有不少,终究不会是所有人都如愿以偿,裕昌郡主便是被自己的执念给毁了。

  谁年轻的时候没有爱慕过少年郎,喜欢凌不疑的那么多,最后选择另嫁他人的也比比皆是,裕昌郡主按照家中的权势和自己的地位。她原本可以有一门不错的婚事,即便是不嫁给凌不疑也能幸福美满一生,不想却被自己的执念给毁了。汝阳王妃仗着自己是皇帝的叔母,觉得自己无所不能,便怂恿着自己的孙女去追求凌不疑,在失败后也是裕昌郡主最有力的后盾,也是因为汝阳王妃的支持,裕昌郡主才会越战越勇。

image.png

  裕昌郡主就是在汝阳王妃的支持下耽误了年纪,对凌不疑越来越执着。若不是汝阳王妃在背后怂恿,恐怕裕昌郡主早就嫁于良人,也不会在凌不疑一棵树上吊死。最后被汝阳王送到道观修行,裕昌郡主是皇家的郡主,竟然能说出愿意和程少商一起嫁给凌不疑的话,可见她的执念有多深,而这一切都都源自于汝阳王妃。

  汝阳王妃想要让所有人觉得自己无所不能,她在皇帝面前耍长辈威风,也想插手凌不疑的婚姻大事,以为凭借自己的身份能够把自己孙女嫁给凌不疑,却不想最后被狠狠打脸。裕昌郡主对凌不疑的执念太深,即便凌不疑已经和程少商定亲了,她为了离凌不疑近一些,甚至不惜嫁给凌不疑的兄弟。用自己的婚姻大事赌气,为凌不疑耽误多年,裕昌郡主婚姻的悲剧全是因为汝阳王妃,若不是这位好祖母,裕昌郡主也不止于此。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