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天才基本法》芝士裴之有多喜欢草莓林朝夕?
2022-08-05 16:29:48

  改编自长洱的同名小说的《天才基本法》已经快要大结局了,剧里的芝士裴之有多喜欢草莓林朝夕?为了她,他可以放弃一切,可惜,最后还是失败了。

  在最初的时候,林朝夕一直都想静下心来学习数学,奈何自己的父亲林兆生和自己的恋人裴之都太过优秀,使得林朝夕变得有些不自信,逐渐地不敢触碰数学。

  经历过芝士世界的一番大冒险之后,林朝夕的脑子突然间开了窍,不仅敢于挑战数学难题,还在这一方面展现出自己的天赋,甚至一度被人称之为天才。

  当然了,林朝夕的天才之名有一些水分,但也正因如此才体现出该剧的主题是成功依仗的不仅仅只有天赋,还有坚持。

  林朝夕正是因为不停地坚持,不懈地努力才得以紧跟老林和裴之的步伐,与他们肩并肩一起同行。

图片.png

  只可惜,《天才基本法》结局中,芝士裴之毁了林朝夕2次,使得林朝夕没法获得她应有的奖励,但好在经过这一系列事情后,芝士裴之终于大彻大悟,选择放下执念,回到属于自己的世界。

  芝士裴之拥有着幸福而又美满的生活,他是二十一世纪最顶尖的数学家之一,受着全世界人的敬仰,奈何他的心中却一种被草莓世界的林朝夕牵绊,而且他与草莓林朝夕的经历也成了他最大的意难平。

  俗话说:“得不到的东西才是最好的”!

  草莓裴之早早地失去了父爱,所以他为了再次见到自己的父亲,甚至可以抛下草莓世界的一切奔向芝士世界,并打算永久地留在那里。

  芝士裴之从小到大一直都有父母疼爱,更不曾跟母亲大吵大吵,但是因为儿时亲眼目睹了草莓林朝夕的降临和离去,使得芝士裴之一直无法从中走出,虽然他也尝试把喜欢放在芝士林朝夕的身上,但芝士林朝夕终究不是她,所以哪怕抛下自己所有的荣耀,他也要前往草莓世界。

  只可惜,令芝士裴之万万没想到的是,他来的时间太过不巧,因为他的穿行,林朝夕没能拿到梦寐以求的三十万建模大赛奖金;因为他的穿行,林朝夕痛失了唾手可得的十万超级问答奖金。

  故,芝士裴感到深深地自责,为了弥补自己给林朝夕带来的损害,他先是帮助老林证明了P=NP完全,随后又偷偷地报了个德语补习班。

图片.png

  然而假的就是假的,纵使芝士裴之绞尽脑汁地去伪装成草莓裴之的模样,他终究不可能成为真正的他。一来,他没有草莓裴之的记忆。二来,他没有草莓裴之的纯真。

  故事的最后,芝士裴之终于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他决定返回自己的世界,纵然那个世界没有草莓林朝夕,但却有着比草莓林朝夕还需要他去维护的亲人和朋友。

  当然,芝士裴之此行还做了不少好事,老林能扬眉吐气的这份功劳便是非芝士裴之莫属了。

  希望芝士裴之经过此番经历之后,可以更加珍惜眼前人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