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迷航昆仑墟》楚风铃喜欢丁云齐吗?她最后和谁在一起?
2022-08-08 17:15:56

  由天下霸唱同名小说改编的《迷航昆仑墟》正在热播中,楚风铃的哥哥一直困在仇恨中,但是她依旧保持着善良之心,那么楚风铃喜欢丁云齐吗?她最后和谁在一起?

  楚风铃喜欢丁云齐。但是丁云齐和无双是官配。最后楚风铃和哥哥的手下在一起了,两个人关系很好应该是官配,最终会走到一起收获幸福结局。骆云松认定是丁远山杀人,但他家死了三个人,丁云齐一个人赔不了这么多条性命,所以他暂时不会杀丁云齐。楚风铃并不想骆云松杀丁云齐,她就自行放走了丁云齐。

图片.png

  骆云松得知楚风铃放了丁云齐,生气极了,要将楚风铃送出国去,而楚风铃则委屈地跟骆云松哭了起来。楚风铃把一个人在国外的不易说了出来,让骆云松听了特别的心疼,这才放过了楚风铃,但还是把龙骨给拿走了。

  楚风铃结局和丁云齐、无双等人一起找到了昆仑虚。其实她的隐藏身份是昆仑虚的调查员,夫人让她找到龙骨,然后交给国家。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