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苍兰诀》萧润是谁 他是什么样的人
2022-08-09 17:48:12

  《苍兰诀》中萧润是长珩在凡间的身份,为了救小兰花,长珩违背了天条,被天帝处罚,发落到凡间,只是这个时候,他又遇到了小兰花,再次见面他依旧对小兰花情有独钟,只是这个时候,小兰花和东方青苍在一起了。

  《苍兰诀》萧润人物解析

  "情有所终,救心悦之人,何错之有"长珩他是天帝的胞弟,为了救小兰花,不惜违背天条,后来被打下凡间,化为萧润,再次见到小兰花,对于她总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

image.png

  在人界萧润是喜欢小兰花的,却爱而不得,和在天界的情感是一样的,尤其是在凡间失去记忆之后,有一股子呆萌劲在身上。而东方青苍在水云天与小兰花相处,作为月尊各种端着,气势不能丢,到了凡间竟然幼稚到吃萧润的醋,故意抹黑小兰花,甚至还宣示主权。

  《苍兰诀》中纯真聪慧的小兰花爱上不可一世的月尊东方青苍,身份的隔阂使得他们的爱情屡遭考验。小兰花与东方青苍为了打破约束拥抱彼此,即使是万劫不复也毫不犹豫地前行,付出了难以想象的代价。在宿命的牵引与交错中,两人的感情与日俱增,双箭头的全情奔赴感人肺腑。

  《苍兰诀》讲述的是东方幻想,爱情童话。故事的主要剧情就围绕着天界的低阶仙女小兰花和被困于昊天塔的灭族仇人东方青苍的爱情故事。在情节设定上,小兰花与大魔头的同框画面总有种苏感爆棚的氛围感。剧集一开篇,低阶仙女小兰花其实已经有了爱慕之人,他就是一身正气,帅气俊逸的长珩仙君。在人物设定上,长珩对小兰花也是情有独钟,可惜他却永远错过了小兰花,与女主be得惨烈。

  剧中令人期待的另一大看点当属小兰花与东方青苍、上神长珩三人之间的情感拉扯。战神长珩碍于种种因素将爱意埋藏心底,只能默默守护着小兰花。小兰花却与东方青苍结伴而行,三人之间将发生何种故事?他们又会收获怎样的经历与成长?

  作为一部东方幻想爱情童话,《苍兰诀》着力塑造了一个具有浓浓东方韵味的幻想世界。剧中囊括了苏绣、团扇、绒花、夏布等非遗艺术,并邀请了非遗匠人亲自指导,将多种非遗传统工艺悉数呈现。无论是手帕上的苏绣、绒花头饰、团扇,还是场景布局、建筑结构,都处处彰显着东方美学独有的魅力。非遗元素的巧妙糅合,使观众能身临其境地感受东方美学的唯美与细腻质感。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