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沉香如屑》应渊帝君结局是什么 最后怎么样了
2022-08-09 17:46:57

  《沉香如屑》是改编自小说的仙侠类电视剧,讲述了天界战神应渊帝君和菡萏仙子颜淡之间的爱情故事,电视剧相对小说进行了一些改编,那么作为男主的应渊帝君最后的结局会是什么呢?

  《沉香如屑》应渊帝君结局

image.png

  应渊帝君是天宫的第一战神,然而他真实的身份是,魔族玄夜与天宫仙子所生,身上有着半仙半魔的血脉。他本不应该降生在世上,但是帝尊感念她母亲的付出,生出了恻隐之心,遂教导他长大成人,并抹去了他身上的魔气。因为自己的身世,应渊帝君虽然表面上风光,但是内心却过得很压抑,直到遇见了颜淡仙子,他灰暗的人生里,才被点起了光亮。

  在教化颜淡的过程中,他对颜淡产生了好感,但是天条规定不能有情,于是他一直压抑自己的感情。仙魔大战中,他中了血雕,不仅毁去了容貌,眼睛还失去了光明,更是因为魔气的原因,他时常对自己失去控制,于是为了不伤及无辜,他自愿被绑在昆仑树下。是颜淡发现了他,不仅控制了他的魔气,还用自己的半颗心,治好了他的眼睛。

  本来说好他睁开眼后,一定能够认出颜淡,但是颜淡受罚离开时,他将芷昔误认为救命恩人,令颜淡伤透了心。后来,更是在萤灯仙子的设计下,应渊帝君误以为颜淡,要将莹灯仙子推下七转轮回,于是便误会了颜淡,令颜淡彻底的伤透了心,于是跳下了七转轮回。颜淡跳了七转轮回后,应渊帝君意识到了自己心意,也明白了对颜淡的伤害,于是下凡历劫找她去了。

  下凡历劫的应渊帝君,成为了捉妖师唐周,并且再次和颜淡相遇了,他们在寻找神器的时候,又再次产生了感情,而随着神器被找到,两个人也恢复了记忆,那些过往的误会,也一一地被解开了,两个人又重新走到了一起。于是,他们两个人一起维护人间正义,将邪恶势力彻底的粉碎,守护了天下苍生,实现了心中的大义。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