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星汉灿烂》亲密关系里,千万不要学裕昌郡主
2022-08-10 15:15:45

  追《星汉灿烂》上部感动得一塌糊涂,而下部《月升沧海》依旧引人入胜,赵露思和吴磊的高颜值挺上头,该剧根据关心则乱小说改编,讲述了豪门“留守少女”程少商和少将军凌不疑互相治愈共同守护的爱情故事。

  毫无疑问,赵露思和吴磊都是流量担当,凌商夫妇高甜的爱情非常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刻画出一群后宅女子图鉴群像。

  曾黎饰演的霸气女将军萧元漪虽然事业有成,但她跟女儿的关系却比较疏漠,某种意义上宣皇后弥补了缺失的母爱。

image.png

  整体来说,女配角们都不太讨喜,要么傲娇任性如三公主,要么腹黑心机如王延姬,崔慈恩饰演的裕昌郡主就是其中典型一位,一出场就完美继承了汝阳王妃高高在上的姿态。

  裕昌郡主是出身高贵的名门之女,她从小锦衣玉食,缺乏管教和引导,养成了嚣张跋扈的性格底色。

  第一次跟程少商碰面,她就明显不怀好意,对女主角明嘲暗讽了一番,三言两语尽显刻薄尖酸。

image.png

  后来得知男神凌不疑心悦之人竟然是眼前这个疯丫头后,心中更是不由地冒出了一把火来,挫败的情绪瞬间无处安放。

  无论裕昌郡主如何受用手段,都走不到凌不疑的心里,毕竟少将军是何等傲娇有名的人物啊?

  他少年就征战沙场,一直意气风发,看似高冷无情,实则内心温暖细腻,为了复仇隐忍多年才终于找到最佳时机。

image.png

  但这些心中的隐痛,裕昌郡主这样的富贵小姐未曾知晓和懂得,她看重的只是他身上的光环罢了,毕竟两人如果联姻能够实现利益最大化。

  原生家庭的烙印和痕迹无处不在,你需要用更高级爱的能量去温暖治愈,就像程少商渴望被爱和安全感,但母亲却从来都没有给予足够的关注和包容。

  而凌不疑明明身世跌宕又坎坷,尝尽了人情的冷暖喜悲,但他却默默地隐藏起来,外表光鲜亮丽风华绝代,内心则是千疮百孔满目疮痍。

image.png

  裕昌郡主注定是一介过客,她无法左右自己的婚姻选择,只能在皇帝的安排下接受赐婚。

  情商低下智商也堪忧的她,仅仅凭借着优渥的家世和娘家撑腰,很难将手里的好牌继续打成王炸。

  亲密关系里,千万不要学裕昌郡主,你手里的资源都要运用到极致,才能成为笑到最后的女子。就像程少商她虽然深爱着凌不疑,但心中始终最爱的依然是自己,这一点从未改变过。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