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苍兰诀》这么多神仙妖魔,谁的武力值最高?
2022-08-10 17:24:20

  《苍兰诀》正在热播中,该剧改编自九鹭非香的同名小说,剧里这么多神仙妖魔,谁的武力值最高?其实,按照原作来看实力排行分别为九渊、赤地女子、东方青苍。

  在上古时代魔尊东方青苍破魔界天竺印,毁千星、灭百宿,直入三界,预乱日月行昼,号称三界第一魔尊,实力通天,三界能够与之匹敌的强者屈指可数。为了保护苍生六道安宁,水云天第一战神赤地,取剑朔风,迎战魔尊。最终赤地战神击败了魔尊,才取得万年安宁。但其实战神赤地失败了,因为魔尊是不死之身,不入轮回,也只是被封印而已,在适当的时候还是会破土归来,而那个时候整个水云山都将天翻地覆。

  从这里就可以看出,其实巅峰时期的东方青苍实力强大到没边,即使是九渊都不可能会是东方青苍的对手,要不然,在上古时期水云天派出的就不会是赤地战神,而是如今的九渊,所以从这里看,九渊不可能会是东方青苍的对手。

图片.png

  或许正是因为九渊的出现,才让不可一世的魔尊选择地避让,将自己跟软萌小仙女小兰花的身体互换,从而产生了一段幽默搞笑的虐恋故事。或许在诸天万界当中,真正能够击败不可一世的魔尊东方青苍的人,也只有小兰花。

  不过电视剧和原作情节有些不同,上古时期,魔尊东方青苍向赤地女子发起挑战,结果赤地女子赢了。在与东方青苍大战之后,赤地女子为复活徒弟被惩罚,无限轮回,世世代代被心爱之人抛弃。容昊也生生世世与师父无缘。赤地女子在原著中只有寥寥几笔,但影视化之后戏份不少。

  她是能力超群的上古女战神,与东方青苍大战之后,为了救活徒弟而遭到了天界的惩罚。在无限轮回中,生生世世都会被心爱的人背叛。而容昊在师傅死后,为了复活她不惜与男主开战,最后为爱疯魔。

  东方青苍心有不甘,得知赤地女子死后,想方设法复活她,只为再与她一战,证明自己的实力。后来,东方青苍联合众神才与赤地女子打成平手,所以赤地女子更胜一筹。

图片.png

  《苍兰诀》中赤地女子和魔尊相比来说赤地女子厉害。在小说中诀赤地女子在魔尊向她挑战的时候被她打败,后来有与联合众神才与赤地女子决斗打为平手,所以诀赤地女子厉害。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