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苍兰诀》长珩是战神,可是为什么结局不好?
2022-08-09 17:54:49

  由虞书欣、王鹤棣领衔主演的《苍兰诀》正在热播中,该剧改编自九鹭非香的同名小说,电视剧里的原创角色长珩是战神,实力强大,可是为什么结局不好呢?

  原因一:被挚友背叛

  长珩是仙界天帝云中君的弟弟,是水云天上的战神,其身份地位崇高至极。

  因此,便很难保证不会有别有用心的小人假借朋友之名,行算计长珩之事。

  在长珩认识的神仙中,唯有面对容昊时,他最自在。

  长珩一直以来都十分向往容昊闲云野鹤般的生活。

图片.png

  可惜长珩是战神,水云天需要他,三界需要他。长珩很小的时候就被兄长订下了一桩婚事,女方是息山神女,素未谋面般的存在。

  长珩虽不情愿自己的婚姻被包办,但也属实无可奈何。

  好在长珩有容昊这样的朋友可以倾诉心肠。

  只不过,长珩从来也不知道自己视之为挚友的容昊从一开始就是抱着私心跟他做朋友。

  一旦容昊露出自己的真面目,长珩势必是要悲痛欲绝

  原因二:被仇敌夺妻

  云中君包办长珩的婚姻,一是因为只有息山女神配得上自己的弟弟,二是因为他想要借此拉拢息山神女。

  毕竟,在古老的预言中,只有息山神女才可以阻止三界浩劫。

  如果云中君的谋划能成真,其实对于长珩来说也是一件求之不得的好事,因为消失多年的息山神女就是现如今长珩倾慕已久的小兰花。

  可惜,云中君的这一谋划终会落空,长珩也很难得偿所愿。

图片.png

  而这一切皆是因为云中君自作聪明般的弄巧成拙。

  倘若不是云中君逼迫长珩割舍小兰花,也就不会给东方青苍制造表现的机会,使得小兰花(息山神女)移情别恋难道不是吗?

  更为讽刺的是,东方青苍还是整个水云天一直以来的大仇敌,云中君此举无疑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害了自己的同时,也害了弟弟长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