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玫瑰之战》叶勤勤真正身份是什么 有什么秘密
2022-08-11 17:38:59

  《玫瑰之战》中叶勤勤由王鹤润饰演,她是仪盛和“新人律师”,办事能力极强,却因不喜欢社交、性格孤傲而被同事贴上“神秘”的标签,她身上究竟背负着怎样的秘密呢?

  《玫瑰之战》叶勤勤的身份

  通过目前的情节,有不少网友猜测,叶勤勤可能和宋嘉辰的案子有关,不过通过叶勤勤帮助令仪试探裘总的事情来看,她对感情的态度也是很正面的。

  剧中,叶勤勤突然出现在酒吧,她一改往日冷冰冰的模样,穿了一件大红色性感衣裙,主动接近鹿鸣实业集团董事局主席裘总,李大为和方旭都大吃一惊

image.png

  叶勤勤自我介绍是律师,对裘总的情况了如指掌,裘总当场加了她的微信,两个人相谈甚欢,裘总突然收到信息,借口有事就先走了。方旭看不下去,就过来质问叶勤勤,没想到她喜欢老男人,叶勤勤负气而走。李大为看出方旭喜欢叶勤勤,提醒他千万不要玩火,令仪最讨厌办公室恋情。方旭随口问起令仪和丰盛为何一直单身,李大为觉得他们都是工作狂,不想被感情所累。

  徐慕岩把罗希提供的照片和视频拿给宋嘉辰,宋嘉辰承认他依旧深爱着顾念,想让顾念明白他的心意,可又担心顾念不肯见他,宋嘉辰决定让顾念做第二辩护。方旭一上班就追着叶勤勤问东问西,叶勤勤很不耐烦,不许他乱打听。

  下班以后,叶勤勤打扮得漂漂亮亮去见裘总,方旭紧随其后跟过去,结果被叶勤勤逮个正着,叶勤勤警告他下不为例,方旭根本不听,他看到裘总急匆匆离开,就在后面跟踪他,没想到裘总又去和令仪约会。原来,这是令仪委托叶勤勤去试探裘总,叶勤勤一早来向令仪复命,她觉得裘总配不上令仪,叶勤勤劝令仪找一个更优秀的男人,令仪拜托她对此事保密。

  因此有人以为曾经叶勤勤也可能是受了某人委托,去试探宋嘉辰去了,所以才会有一段感情,但问题是,裘总人家是处于未婚状态,令仪找叶勤勤去试探,情有可原。但是,宋嘉辰和顾念都结婚多少年了,如果真的是某人想要调查一下宋嘉辰,都不用去找叶勤勤,在圈子内打听一下,就知道宋嘉辰已经结婚了,女儿都有了,宋嘉辰和顾念又不是隐婚,有什么好试探的呢?

  更重要的是,在别墅里,当她看到宋嘉辰一家全家福的时候,叶勤勤愣在原地,这些信息都足以说明,她认识宋嘉辰,而且这种认识,不是简单的,作为同行,对于行业大佬的认识,而是有着亲密关系的认识。那么大概率,叶勤勤和宋嘉辰是有关系的,不过这种关系是否掺杂着感情,目前还不好说,需要看到接下来的情节才知道。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