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第二次拥抱》小三王曼太猖狂!看方原怎么收拾她!
2022-08-11 17:34:41

  《第二次拥抱》中的方原突逢变故,从高高在上的老板娘一夜之间变成了一个负债累累的打工人。并且小三王曼太猖狂!看方原怎么收拾她!

  后来,方原又从一个一地鸡毛的家庭主妇变成了一个被人歧视的职业女性。这一切的根源都来自李诚,要不是因为李诚投资失败,方原也不用重新开始,更不用对人卑躬屈膝。

  尽管如此,方原依然对李诚抱有幻想,给予李诚精神上的支持,并觉得李诚一定可以东山再起。但是,现实的压力,让方原不得不妥协。

  于是,方原便不顾一切开始拼命赚钱,与许阳成立新公司。反观李诚,自己不但不反省,还打肿脸充胖子,把自己的第一笔制作费都给了家人。

图片.png

  更可气的是李诚竟然诬陷方原和许阳有一腿,甚至还逼迫方原辞掉工作。李诚自己明明没有能力,无法承担起养活家庭的重任,竟然还因为自己所谓的面子,看不起方原的工作。

  像李诚这样没钱又好面子,骨子里又自卑的男人,根本配不上方原。要不是方原念及旧情,估计早就和李诚离婚了。

  像方原这样有能力又照顾老公自尊的女人,真的太珍贵了。但是,李诚却不珍惜方原的付出,多次出轨王曼。从李诚第一次决定留宿王曼家里,就已经在精神上背叛了方原。

  之后,李诚更是肆无忌惮跟王曼在公司行苟且之事。要不是金璐及时提醒方原,方原根本不会想到李诚会出轨。

  本来李诚出轨就已经让方原十分难过,没想到王曼还公然挑衅方原的正宫地位。王曼表示李诚是出于感激之情,才迟迟不肯和方原离婚。

  因此,王曼希望方原主动退出。于是,方原表示李诚是一个好面子的人,哪怕自己交不起房租,也要给弟弟、弟媳包大红包。

  与此同时,方原表示李诚为了不让家人担心,还花钱租豪车回家过年,结果让自己和妻子过完年后只能精打细算。

  像李诚这样好面子的人,他怎么会主动离婚,让自己背负骂名呢?随后,方原对王曼说你就是当年的我,一不小心就被李诚的甜言蜜语所打动,然后献出自己的一生。

  但是,结果呢?最后只能为李诚的面子买单,一辈子过着鸡飞狗跳的生活,这是你想要的吗?

  紧接着,方原对王曼说:“你正处于事业上升期,你甘心为了李诚,让自己身败名裂吗?就算我们离婚了,你能当好一个后妈吗?李诚的父母会接纳你吗?”

图片.png

  方原短短几个问题,就已经逼退了王曼。最后,方原表示李诚最难的时候,是自己陪着,李诚不会为了一个刚认识几天的陌生人,就放弃家庭。

  这时,王曼才明白自己不过是李诚发泄欲望的一个工具罢了。最后,方原联合杨凯文,偷偷曝光了李诚和王曼的奸情。

  于是,李诚便误以为是王曼出卖了自己,决定与王曼撇清关系。而王曼看到李诚丑陋的嘴脸,便决定搞垮李诚。最终,方原及时出面,帮李诚挽回了尊严。

  因此,李诚以后因为愧疚便对方原言听计从。而王曼因对李诚是真爱,便选择放了李诚一马,谎称是酒后乱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