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冰雨火》剧情怎么样?有望成为暑期档的“黑马剧”
2022-08-12 17:37:13

  《冰雨火》开播了,在没有任何宣传的前提下开播,真是服了酷这波操作了,跟《沉香如屑》一个套路,不提前官宣定档,不进行宣传预热直接开播,给了网友们一个大大的惊喜。

  据悉该剧于2020年9月份已经杀青,如今已经积压快2年了,对于喜欢这类题材影视剧的网友来说可是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来了。

  虽然没有上星开播,有点可惜,不过能够开播,已经非常让人高兴了,毕竟在暑期档的剧中,大多以职场剧跟仙侠剧为主,跟去年相比较而言,今年暑期档还没有一部像样的黑马剧,如今《冰雨火》开播,有望成为暑期档中的一部“黑马剧”。

  开篇也不拖沓,直接甩出就是雨夜、模糊行人背景,接受就是案件现场,有案子就要查,查的明明白白

  陈宇一身帅气的模样出现安家现场,看了一圈整体环境之后,便开始对餐厅老板杨胜广进行询问,甚至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从左脚到右脚,没有放过任何一个脚印。甚至还让杨胜广切土豆丝,只为试探是否是左撇子,直到发现破碎玉石一角,让他的怀疑又多加了几分。

image.png

  在这类题材中,卧底人选也是大家关心的人物,没想到在第一集中,直接把罪犯在警察局的卧底呈现了出来,没想到竟然是林德赞局长,按照正常的逻辑,犯罪分子的保护伞一般都会在收官之际才会被揭开,那么在林局长的背后究竟还有哪些秘密呢?给大家留下了看剧的悬念。

  比起陈宇,吴振峰的出场则略显狼狈,满脸伤痕,头戴鸭舌帽,生活得并不平静,只为找出杀害父亲的凶手,过着打打杀杀的日子,尤其是在听到陈宇的行动计划之后,直接来到了行动现场,搅乱了陈宇的行动计划,让警队人员损失惨重。

  该剧由傅东育执导,对于这个名字想必大家并不陌生了,其执导的《破冰行动》被提名白玉兰奖最佳导演奖,可是实力不容小觑。

image.png

  不仅如此,在首集中直接甩出4位老戏骨坐镇,不得不说看着每一个演员看着都是十分眼熟,这也是大家继续追剧的又一理由。

  第一位餐厅老板杨胜广,由老戏骨钱波饰演,其在电视剧《回廊亭》中饰演了拥有无数财富高广义,为了高家可以说是尽心尽力,直到知道自己有亲生儿子之后,才选择在自己的遗嘱中为儿子留一点遗产。

  这已经是钱波老师第二次与傅东育导演合作了,不知为何,每次与傅导合作,钱波老师角色看起来都不是那么高大上,这次直接是餐馆老板,而在《破冰行动》中则是一位堕落的老师林水伯,穿得破破烂烂整个人看起来十分的弱不禁风而且还有点邋遢,这一切背后都是因为他的儿子,也许正因为有林水伯的卧薪尝胆,才帮助李飞最后破获了案子。

  第二位林德赞局长,由王劲松老师饰演,没想到又是一位反派人物,真是意料之中的事情,这次只不过换了身份,直接又犯罪分子的老大,变成了犯罪分子的保护伞,所有的反派角色几乎都被王劲松老师演了一遍。

  第三位陈力文,由张志坚饰演,是林德赞局长的顶头上司,因为林局的工作不是很到位,所以亲自下来执导工作,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的不足,敲打了一下林局。

image.png

  第四位龚伟,由田小洁老师饰演,因为陈宇的工作失误,导致龚队受伤严重,不能再上一线,转为后勤工作者,看着让人有些心酸,难怪多年来,陈宇都无法走出这次行动的阴影。

  除了首集出现4位来袭之外,该剧还有叔圈顶流刘奕君,以及古装美女郭晓婷 实力派演员冯嘉怡、艾东。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