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冰雨火》有几个男主?剧中人设怎么样?
2022-08-13 13:24:33

  8月份,很多剧迷都在等肖战的奇幻剧《玉骨遥》,没等来,王一博的悬疑刑侦剧《冰雨火》率先上线,让剧迷又惊又喜!

  《冰雨火》是一部缉毒悬疑剧,讲述了孤胆英雄吴振峰和禁毒警察陈宇兄弟二人不忘初心,携手打入贩毒集团内部,最终将毒贩一网打尽的故事,由陈晓和王一博主演,还有王劲松、刘奕君、张志坚等老戏骨加盟,阵容超级豪华!

  看到这一部剧,很多人也想到了经典的缉毒剧《破冰行动》,不少人觉得这一部剧有望超越这部经典。看到剧迷如此看好这部剧,禅叔特地追了两天的剧,才分享观后感!

  首先是整体画风,没有十级美艳滤镜,人物显得很真实,就连走偶像路线的王一博脸上的痘痘印痕都清晰可见,看起来很舒服,有烟花气息!再来看看另一个主角陈晓,他饰演的“吴振峰”是隐藏在毒贩身边的卧底,满脸的胡须渣渣,脸上皮肤黝黑,头发乱糟糟的,十足的混混模样,完全没有偶像包袱!

  陈晓也是流量小鲜肉出道的,在2013年凭借与赵丽颖合作的宫斗剧《陆贞传奇》走红。爆红之后,又遇上了小鲜肉爆红,他也开始走流量路线,接拍了不少偶像剧!

image.png

  2014年,他与陈妍希搭档翻拍经典武侠剧《神雕侠侣》,在这一部剧中,他饰演不受约束、潇洒不羁的“杨过”,这部剧没能让他更上一层楼,反而因为陈妍希版的“小龙女”,贡献了不少的表情包。

  之后主演的好几部也都相继扑了,颜值不够鹿晗李易峰等又蹦又跳的小鲜肉鲜,作品也没一部拿得出手的,慢慢地就过气了!在圈内沉淀了几年后,谁能想到,陈晓凭借反腐大剧《突围》中一个小角色,硬汉形象深入人心,成功实现了突围,一举逆袭成为了演技派,又开始进入大众的视野!

  从谦谦公子到邋遢硬汉,陈晓又凭“换脸式”演技出圈,各种好资源不断。不过这一次,他没有重蹈覆辙,挑剧变得更谨慎,也更注重角色的塑造!在年中上线的古装传奇剧《梦华录》,陈晓用演技再一次征服了所有人,已经看不到“杨过”的那种油腻感,饰演的“顾千帆”铁面无私、雷厉风行,对待女主却很细腻温柔,演得很有层次感!作为剧中当之无愧的男主,陈晓的表现没有让人失望,尽管在第一集中仅有4分钟的戏份,但他却将一个“恶人”演绎得淋漓尽致,搭配上这个小胡须渣渣造型,人设立刻就立起来了!

  “吴振峰”这个角色我们都知道,是卧底角色,要获得毒枭的信任,还要面对之前好兄弟的各种“刁难”不露馅,可以说角色相当复杂,但是陈晓都把控得很好,一个眼神动作都是戏,彻底演活了这个角色!另一男主王一博在剧中饰演的警察,也让人刮目相看。王一博是爱豆出道,在舞台上劲歌辣舞很有实力,小小年纪已经是导师级别了,没想到的是他演戏同样有天赋!

  在口碑大剧《陈情令》中,他饰演的“蓝忘机“高冷帅气,将原著迷都征服了。从表现来看,他的演技提升不少,就是台词功底差些,有明显的鼻音,偶尔还会吞音。不过,真正的大佬还是一众配角,王劲松是公认的老戏骨,在《破冰行动》中饰演的大毒枭“林耀东”表面和善,背后却狡诈多疑狠毒,看他表演简直就是一众享受!

image.png

  在这一部剧中,他饰演的是一位警官,角色介绍不多,不知道会不会是一个反派角色,值得期待!刘奕君也是禅叔最喜欢的演员,之前他演得很多都是反派角色,给人一种自然“坏”的感觉。直到《扫黑行动》,他饰演一个睿智、足智多谋的警官,不禁让人感叹,演技派真的是演什么像什么。

  不知道这一次刘奕君在剧中会扮演什么角色呢?张志坚也是金牌配角,一众老戏骨斗智斗勇,太精彩了!剧情紧凑烧脑,全员演技在线,各个角色扑朔迷离,开播留下了不少悬疑铺垫,演员塑造的角色都很丰满,却又保持着神秘感,让这一部剧增添了不少的看点。

  从《冰雨火》上线首日就冲到了第二的位置,也可以看出多受欢迎。对于这一部,总体还是比较超预期的, 希望后续剧情能够继续保持,有惊喜吧!对于这一部剧,你怎么看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