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断桥》孟超是坏人吗?孟超为什么要杀人?
2022-08-15 17:08:42

  电影《断桥》已经在各大院线上映了,孟超是坏人吗?孟超为什么要杀人?其实孟超是个可怜人,他是因为杀了侵犯自己姐姐的村霸才在外逃亡八年的。

  断桥结局孟超帮助女主闻晓雨找到了真正的凶手,可是他自己却死了。孟超的世界一直是灰暗无光的,他一直把自己束缚在一个无人涉足的角落里,但因为闻晓雨的出现,照亮他的世界,闻晓雨是孟超的救赎。孟超的一生都十分压抑,他从云南逃到了四川,睡在废弃的楼里,只能靠打零工为生,过得极其压抑晦暗,苟活着,甚至他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活下去。

图片.png

  女主之所以不报警是因为毕竟是养父在抚养她上学,养父跟生父又是大学同学,关系要好,女主不敢相信真的是养父杀了生父,自己就是想寻求一个真相吧。

  孟超之所以是逃犯是因为他杀了人。当时村霸侵犯了他姐姐,孟超就把他给捅死了,此事之后孟超不仅没了家人,还身负命案被迫在外逃亡了八年,孟超结局也很悲惨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