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世间有她》什么时候上映?新都市治愈系电影
2022-08-08 17:30:34

  最近几年,都市治愈题材的作品,深得广大观众的喜爱,近日,又有一部都市治愈系电影即将定档,这部电影就是《世间有她》。

  这是一部现实主义题材的作品,通过女性视角,讲述了普通女性在面临困境之际,找寻爱与希望的都市治愈故事。

  当突如其来的变故出现,寻常百姓对生命的执著和坚守,透过每一个选择和行动,折射出人性的力量与温度。

  这部电影选用的是近几年深受欢迎的女性题材,将一个个现实问题呈现在大众面前,剖析情侣、婆媳、夫妻等各种亲密关系,温暖且治愈。

  这部电影的演员阵容十分强大,力邀圈内一众实力派演员领衔主演,共同为观众呈现一部温暖治愈力作!

  周迅担任这部电影的主角,她可是圈内知名女演员,人送外号“周公子”,代表作有《风声》、《画皮》、《女人不坏》等等,曾多次斩获金鸡奖、金像奖最佳女主角奖项,是炙手可热的实力戏骨。

image.png

  郑秀文也加盟了这部电影,歌手兼演员出身,曾斩获最受欢迎女歌星奖,转战大荧幕后,又带来了《盲探》、《合约男女》、《嫁个有钱人》等高分佳作,从歌手到演员,代表作无数,期待她的精彩表现!

  中国香港知名影视演员兼歌手冯德伦,也参演了这部新电影,歌手出身的他,出道后出演了《美少年之恋》,从而一炮而红,成为了炙手可热的演技派,搭档过多位圈内影视大佬,此次在电影中的人设相当吸睛,期待他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体验。

  “四字弟弟”易烊千玺也有精彩表现哦!他主演的电影还是蛮不错的,15.58亿的《少年的你》,14.32亿的《送你一朵小红花》等等,均是近几年的高口碑佳作,有了他的加盟,相信这一部电影也不会太差。

  除了以上提到的几位演员之外,还有许娣、白客、黄米依、巴图、鲍起静、苏小明等演员的鼎力加盟,全员皆实力派,阵容不容小觑。

  值得一提的是,这部电影不光演员阵容强大,就连幕后制作班底也相当优秀,张艾嘉、李少红、陈冲三位女导演首次合作,聚焦女性话题,为观众带来一部治愈系都市佳作!

image.png

  据悉,目前这部电影已经正式定档于9月9日,将近33万观众纷纷点赞想看,热度居高不下,大家会去支持这部电影吗,欢迎留言!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