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空中突击》是什么剧?宋春丽秦海璐加盟
2022-08-15 17:16:45

  2021年一部跨越四十年的军旅剧《王牌部队》出现在大众面前,年轻战士历经磨砺,不断前行,最终实现自我生长。紧接着2022年,一部《特战荣耀》再次出现,让喜欢军旅剧的网友们有剧追了。

image.png

  如今又一部军旅剧《空中突击》来袭,全员实力派演员,宋春丽秦海璐加盟,值得期待。

  王牌班底,打造了我军第一支“空突骑兵

  《空中突击》由郑方南导演执导,作为国家一级导演,多年来一直深耕军旅题材剧,不仅是优秀的导演,同时也是优秀的编剧,代表作品包括《蓝军出击》《陆军一号》等。

  该剧取材于某部官兵的真实生活,以国内首支高原陆航旅从组建到形成战斗力的过程为主线,在陆航部队支援下,中国境内一次反恐行动取得胜利,突显了陆军航空兵在局部战争中的重要作用。而跨战区实兵演习即将举行,新任空突旅旅长腾飞信心满满,而他的师傅郝燕京更希望司徒凯能来观摩演习,让他把“空突旅”的首场胜利写入“陆军改革重大成果研究报告”中。

  没想到的是“空突旅”惨败,输给了合成旅。面对“空突旅”建设中的矛盾、困难和观念理念、训法战法上的分歧,司徒凯、腾飞、郝燕京等陆航官兵,敢于直面现实,敢于突破历史禁区,紧贴实战,在训练中大胆创新,敢于牺牲奉献,经受了各种考验和历练,成功打造了我军第一支“空突骑兵”。

  演员阵容强大,都是实力派

  郭广平作为国家一级演员,在悬疑剧《庭外》中是演了鲁南的顶头上司傅东宏,还是非常爱护鲁南的,一身正气,老干部范儿十足,除此之外,还有在电视剧《突围》又饰演了反派人物董万钧,属于众多商人的一个缩影,自身财产安全根本得不到保住,贪官巧取豪夺、大肆敛财。

  魏子千已经不是第一次跟郑方南导演合作了,之前在《陆军一号》这部作品中就已经合作过了。这次再合作也是默契十足。

image.png

  高志强这个名字或许有些陌生,但他出演很多军旅作品,比如《热血尖兵》饰演郭参谋长,还有《八月一日》、《解放》等,算是黄金配角了。

  洪卫作为一名军旅题材剧出名的艺人,在大众眼里还是与军人形象较为契合,其也出演过不少现实题材剧,可见戏路还是非常宽的。

  宋春丽本身就是一名文艺兵,所以在她穿上军装一点都不显得突兀,作为国家一级演员,宋春丽给大家带来了很多经典的角色,即使是花甲之年,也无法挡住她对演戏的热忱,比如在《人世间》中那个正义的金月姬,一心想要女儿好,但从未站在女儿的角度考虑问题,但同时却把女婿周秉义拿捏得死死地,尤其是当周秉义出现绯闻时,也是金月姬即使出面,告诫他不要走错路。

  不过她最为经典的角色还不是金月姬,而是在《巡回检察组》中的胡雪娥这个角色,一心要为自己的儿子申冤,坚信自己儿子是清白的。

  秦海璐绝对是娱乐圈的演技派了,无论是职场精英还是乡村农妇,秦海璐在角色塑造上从来没有让人失望过,《白鹿原》中的勤劳能干的仙草,《小敏家》中富婆李萍,再到《猎罪图鉴》中的张局,每一个角色都被秦海璐刻画的非常不错。

image.png

  林永健春晚常客了,凭借小品黄大锤被观众记住了这位小眼睛演演员,在大部分观众眼里,林永健是一位喜剧演员,但他跟宋春丽一样,如今军中职级是副师级,也是国家一级演员,看来出演这部作品也是本色出演了。

  除此之外,还有何政军、赵晓明、吴文璟等人加盟,全员没有一位流量明星,题材也是大家非常喜欢的,该剧已经顺利杀青,还是非常有爆款相的,你期待这部作品吗?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