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苍兰诀》实力派演员郭晓婷化身最美女配杨玲
2022-08-17 15:22:03

  《苍兰诀》中有这么一个女配角是绝对的焦点,她敢爱敢恨,美貌绝伦,却始终爱而不得,最后陷入了无限道的轮回之中。

  她就是原著作者九鹭非香笔下的赤地女子,一个倾国倾城的仙女,长相不输给傻白甜小兰花,但结局比较遗憾。

  赤地女子的饰演者是实力派演员郭晓婷,她曾经在迪丽热巴的《与君初相识》中表现可圈可点,这次化身王一博新剧《冰雨火》中最美女配杨玲。

  她在剧中虽然戏份不多,却是万绿丛中的一点红,身世比较凄凉,从小是无依无靠的孤儿,暗恋缉毒警察陈宇,关键时刻还用智慧救了对方,后来帮忙男神当卧底换取信息情报,成为最好的突破口!

image.png

  杨玲第一次出场,就是那朴实无华的打扮,还有干练利索的马尾造型,但即便是不施粉黛,也难掩青春靓丽的气息。

  从小杨玲的母亲就被毒贩仇杀,一片狼藉之下父亲逃到国外,而她则被送去了孤儿院生活。

  在那段黯淡无光的日子里,林德赞对杨玲照顾有加,他和她的父母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

  而林德赞的关心是建立在利益之上,曾几何时杨玲的父母是他手下的线人,拼尽全力帮忙换取信息情报。

  再次归来时,杨兴权的面貌焕然一新,他事业混得风生水起,靠着贩毒赚到了不少钱,成为了当地呵呵有名的毒枭。

  作为业界大佬界别的人物,杨兴权一出场就给人深不可测的感觉,只见他非常轻松自在地摆弄茶杯,静静地等待故友林德赞到来。

  原本以为多年未见,心中能够泛起涟漪,但两个高手过招的时候此地无声胜有声。无了打探吴振峰的底细,林德赞可谓是不遗余力,刚开始显得姿态卑微,后来局面才开始渐渐反转。

image.png

  而面对父亲这样危险的身份,杨玲也备觉无可奈何,心中徒增不少忐忑,直到与陈宇相遇相识后,明显更加纠结起来,只因男友陈宇是缉毒警察,性格耿直坚毅,不会轻易为了原则而妥协。

  夹在亲生父亲和男友之间的杨玲,其实会左右为难,杨兴权是不折不扣的狠角色,他虽然城府极深,但担心女儿的心情不难理解。

  而陈宇也是棱角分明有情有义的主儿。在工作和爱情之间徘徊选择,他到底会何去何从呢?而杨玲会不会为了爱情背叛亲情?答案依旧留有悬念!

image.png

  撇开这条忽明忽暗的感情线来看,陈宇和吴振峰这一对难兄难弟,曾经互相嫌弃,如今又彼此守护和讨厌,他们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

  虽然郭晓婷饰演的杨玲只是为了丰富下陈宇的感情戏,在剧中也只有寥寥数笔,但她甜美清醒的长相令人过目难忘。王一博和陈晓这两大男神,双兔傍地走遥遥相望,英雄惺惺相惜,这个暑假真心是“人间值得”啊!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