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苍兰诀》容昊死不足惜,东方青苍为何也是如此?
2022-08-11 15:05:47

  过去的反派,从来不会因为什么而停止脚步,他们不是爱情中的做坏事的工具人,而是让男女主成长路上的一步,他们想得到的也不是一个人的心,是至高无上的权利,他们枉顾人命,为达目的不折手断,不管对方是否无辜,只有阻挡了自己的路,就会铲除,在《苍兰诀》中,容昊是暗中的坏,东方青苍是光明正大的不把任何人放在眼里,但不管从哪一种角度出发,他俩都不算好人,在东方青苍手中死去的人一点都不比容昊少。

image.png

  东方青苍作为月尊,在原著小说中他是魔尊,可谓是三界最强,想干什么就干什么,坏事也没有少做,这样的人又怎能不被人围剿,东方青苍救小兰花时,遭到长珩的阻拦,他不惜水淹天界,若是长珩没有尽自己的责任,一直和他纠缠,那岂不是所有的一切都会毁去,即使是为了救女主,这样的操作也不得不让人害怕,对女主一个人好并不算是好人,对待其他人呢?能动不动就毁灭苍生的人,又怎能不算是反派。

image.png

  容昊明面上是天界的仙君,实际上却是海市主,借助这个身份,他也做了许多坏事,为了复活赤地女子,他不折手断,当他知道小兰花的真实身份时,他并没有告诉长珩小兰花真实身份,而是想着杀了小兰花,因为这样,他师傅才有可能复活,若是要在三界和赤地女子中做出选择,他选择的一定是赤地女子。

image.png

  过去的影视剧是宣扬大义,即使是付出一切,也要保护天下安宁,而现在却是为了一个人,动不动就要毁灭三界,爱情固然重要,那其他东西就不重要了吗?《苍兰诀》的男主更是一个心中毫无正义的人,只要他高兴,没什么是不能做的,就如同容昊一样,都说容昊是反派,东方青苍又何尝不是,从某种程度上来说,容昊比东方青苍可善良的太多,不能因为一个人是男主,一个人是男三,一个是为了女主付出,一个不是,就如此的厚此薄彼,他们俩从本质上来说属于同一种人。

  东方青苍有实力,所以他可以光明正大的做坏事,容昊实力不行,就只好躲在暗处,明枪易躲,暗剑难防,但不管是哪一种,错了便是错了,不管是为了谁,容昊死不足惜,东方青苍又何尝不是。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