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玫瑰之战》孙薇薇如何陷入了爱情的迷雾之中?
2022-08-18 15:25:15

  玫瑰虽然美丽,但它本身就带刺,每一片花瓣都吐露着芬芳,当从温室玻璃破碎的那一刻,它变成为了风雨中摇曳生姿的铿锵玫瑰。

  热播职场剧《玫瑰之战》中,每一个案例都非常真实走心,让已婚已育的女性观众能够产生深度的共鸣感。

  从名校高才生到全职太太,顾念十年的青春和付出喂了狗,蓦然回首才发现凡事还是都要靠自己,只有置顶赚钱能力,才能笑到最后成为赢家。

image.png

  或许,嫁给有钱人,是许多家境普通女孩的终极梦想,而有钱人往往是精明入骨的,他们早就轻而易举地看透了生活的真相。

  剧中谷明非是一家知名科技公司的老总,他身家不菲,名下的资产超过几个亿,但唯一的短板是离过婚还有儿子在抚养。

  孙薇薇虽然是优秀出众的新人律师,但她身上的恋爱经验并不丰富,在亿万富豪三言两语的哄骗下,就陷入了爱情的迷雾之中,雾里看花傻傻看不清楚。

image.png

  谷非明坚持要让孙薇薇当家庭主妇,前提是必须要从律所辞职,这意味着她婚后将会没有经济收入,看似日子养尊处优还岁月静好,实则在婚姻关系里地位非常地被动。

  作为被社会打磨多年的过来人,父亲似乎看清楚了谷非明的盘算,他坚持要帮女儿把关婚前协议,这样才能最大限度地保证未来孩子的利益。

  有钱男人谷非明其实内心深处非常精致利己,他当然在婚姻里不会占孙薇薇的便宜,却降低了自己的风险,真正美好的爱情,不会让你折断双翼,阻挡你披荆斩棘的能力。

image.png

  灰姑娘最大的梦想,就是能够嫁给白马王子,但不是骑着白马的都是王子本尊,更多是江湖老狐狸。优秀的女人婚后一定要慎重当全职太太,一句“我养你吧”最后都成为了赤裸裸的“我养你的!”。

  生活的真相就是柴米油盐和一日三餐,过日子每天都要精打细算,要认认真真地谈钱说爱。婚前脑子里进的水,就是婚后流不完的眼泪,你说你嫁给爱情很勇敢,其实是愚不可及。

  《小时代》里顾里有一句经典台词:“没有物质的爱情,就像一盆散沙,轻轻一吹就没了。”

  而经典电影《寄生虫》里也这么说:“钱就是一把最好的熨斗,能够轻而易举地把生活的褶皱给磨平了。”

  人性的自私经不起试探,所谓的富豪老公不过是狠狠地算计了孙薇薇一把,嫁给有钱人不是终点,懂得让自己越来越有钱才是起跑线!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