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玫瑰之战》方旭和顾念怎么样了 最后谁留下了
2022-08-16 17:15:39

  《玫瑰之战》中方旭由代旭饰演,他是一名初出茅庐的学霸律师,拥有满腔热血,思维敏锐,个性棱角鲜明,为了在仪盛和律所留下,与大龄职场新人顾念存在竞争的关系。

  《玫瑰之战》方旭留在律所

  剧中,中天信洋律所想挖走李大为,李大为要带着团队一起离开,丰盛和令仪苦苦挽留,承诺给李大为提高分成比例,李大为根本不买账,坚持要裁员,令仪答应尽快解决此事,她和丰盛商量先从行政部门开始筛选,而且方旭和顾念只能留下一个人,丰盛建议秘密处理此事,以免导致人心惶惶,李大为在门外听得清清楚楚。

image.png

  令仪和丰盛商量,想找人协助顾念办理颜轩霆的案子,丰盛猜到令仪选了方旭,他坚决反对,顾念和方旭现在是竞争对手,令仪心意已决,让顾念和方旭公平竞争。李大为向方旭泄露了律所裁员的消息,而且他和顾念之间二选一,答应全力以赴帮方旭留下来,方旭自然求之不得,李大为透露令仪很看中业绩。

  李大为拉拢方旭,只是想借机将顾念赶出律所。而令仪拉拢方旭,则是稳固自己在律所中的地位。初入职场的方旭,自然不肯轻易放弃留在律所的机会。他与顾念势必会展开殊死较量。

  方旭是和顾念一起入职的,方旭有年纪上的优势。在令仪眼中,方旭比顾念更有实力留在律所。令仪提醒李大为多提点方旭,方旭也表现得像职场菜鸟一样。方旭从出场到现在,他一直和顾念是竞争关系,两个人只能留一个。但是方旭也遵守游戏规则,至少目前的情节中并没有因为自己想留下而处处针对顾念。

  在最新的剧情中,令仪对于两人的考核,来到了一个新的阶段,想要让两人都单独办理一些案件。刚好就有一个颇有难度的案子,那就是张秋水的过失杀人案。这其实是一个不挣钱的案子,而且非常有难度,但也因此是一个打响名气的机会,不管是对律所还是个人。这就意味着顾念和方旭,谁能够把它办好,谁就能在在考核中领先。但是有一个问题,这个案子给谁?

  丰盛很清楚,令仪真正想要的,其实是自己的一个担保。这个案子一旦给了顾念,势必影响最终的去留结果。但是顾念的家庭情况,让令仪有顾虑,毕竟她老公有自己的律所,如果过段时间,宋嘉辰的问题解决了,顾念要离开,那仪盛和就是竹篮打水一场空。相比之下方旭年轻有干劲,再加上喜欢的女孩叶勤勤在这里,对律所归属感更强。

  作为一个管理者,令仪要考虑整个律所的发展,她有这样的顾虑和思考是无可厚非的。但是从她找丰盛谈条件,其实也能看出,她的内心更欣赏顾念,更希望顾念留下来,但是这种偏向没有大到,让她想放弃方旭的程度,所以她之后又找了叶勤勤。

  在丰盛那里吃了“闭门羹”之后,令仪做了一个更有意思的举动,她找了叶勤勤商讨,询问她更愿意和谁合作,让叶勤勤做选择。要知道叶勤勤是没有投票权的,且她也是一个没上过法庭的“新人”,她的分量并不足以影响令仪的真实想法。令仪多这一手询问,其实就是为了安抚方旭而已。把方旭对律所,对自己的怨气,通过这种小手段降低到最小。

  做到这种细微的程度,自然不会是为了体面,由此可以推断出,她其实两个人都想留,而且已经有了办法,所以才要稳住方旭,不让他现在就放弃,开始寻找下家作为出路。不得不说论精明强干,还是令仪厉害。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