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欢乐颂3》陈祖法设计朱喆,没想到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2022-08-18 17:23:07

  《欢乐颂3》讲述的是新五美在大城市奋斗打拼的故事,剧里的渣男陈祖法设计朱喆,没想到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恶有恶报,结局大快人心!

  陈祖法本是朱喆的男朋友,结果因为嫌弃朱喆是酒店服务员,看不上她的职业,于是便提出来分手。时隔几年之后,他们再次相遇。伺候人的朱哲已经凭借着自己的努力成为了经理,而陈祖法却还是止步不前。

  为了满足自己的私欲,陈祖法再次开始了对朱喆的追求,先是假意悔过,后是卖惨、诉真情,不过好在朱喆聪明,没有上他的当。

图片.png

  为了打发陈祖法,朱喆采用了一套堪称教科书式的方案,就是把自己所有的开销都报给陈祖法,直言要想结婚,就要能够养自己。结果当两万五的开销报出之后,陈祖法立马就怂了。

  不过渣男就是渣男 一计不成又生一计。眼看苦情戏和诉真情已经无法达到自己的目的,陈祖法竟然联合外人,欺骗朱喆。他先是找了个人假扮自己的女朋友,而后又以买房的钱不够,提出要借钱,让朱喆做担保。

  不得不说,陈祖法这种渣男真的是太可恨了,为了达到自己的目的当真是无所不用其极。朱喆好歹也是他的前女友,他竟然能狠得下心这么设计她。不过,渣男的结局总是大快人心却悲惨活该的。

  陈祖法自以为可以用三万块钱的担保将朱喆控制在手,殊不知她的室友们早就暗中做了手脚,根本看不懂合同的他,还傻傻的以为自己的计划得逞了,还想着以后可以大手大脚、肆无忌惮的消费了。可他没想到的是,最终那些巨额负债都背在了自己身上。

图片.png

  陈祖法本想利用借款担保设计朱喆,结果没想到自己反被设计,在不明所以地一波操作之后,自己成为了负债累累的那个人,不仅因为征信问题失去了工作,还要面临巨额债款的压力。当真是害人不成反遭报应呀!

  不过,渣男的结局就该如此,谁让他们总想着祸害别人呢!要是所有的渣男都能得到报应,那才是真的好呢!只可惜,不是所有的女孩都能像朱喆一样,有更多的人,是被渣男伤害、欺骗了的。关于这一点,相比大家也有所体会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