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月升沧海》凌不疑对程少商有爱情,也有算计
2022-08-19 16:54:19

  电视剧《月升沧海》已经大结局了,男女主从最开始的疏离到最后的相互信任,确实经历了不少波折,但是程少商永远也不会知道,凌不疑对自己有爱情,也有算计。

  本以为这两人终于可以顺顺利利走到一起了,但是在互相确认了心意,甚至定下了婚期以后,两人还是走向了分手,这一切也都是因为凌不疑的家仇,凌不疑在决定与程少商结婚时,也曾想过要放下仇恨,放下自己的过去,做一个简单的人,正如皇上对凌不疑所期待得那样,但是还是因为姑姑的死,没有做到。

图片.png

  表面上看,凌不疑确实是因为家族仇恨,选择了抛弃程少商,但是更深层次的原因,可能连程少商自己都不曾明白。

  说到这里,首先需要明白,凌不疑为什么一开始就选中了程少商,而不是其他权臣的女儿,这并不仅仅是因为程少商特别,而是因为程少商的家世很特别,当年是程少商的父母,参与到了孤城的斗争中,程家人也是因为这件事情,得到了皇上的器重,凌不疑最在意孤城,所以这也是其中的原因之一。

  另外,之前追求凌不疑的那些姑娘们,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她们的家世显赫,这对于姑娘们而言是好事,但是对于凌不疑而言,确实比较麻烦,凌不疑是权臣,也是皇上心中的“孤臣”,与任何一家权贵的女儿结婚,这都是两股势力的联合,皇上嘴上说着为凌不疑高兴,但是皇上也必然会思考,自己的儿子,在皇上百年之后,能不能压住凌不疑,所以凌不疑选择了门第并不显赫的程家。

  对于程少商,凌不疑确实喜欢,毕竟这个姑娘这么特别,但是还没有喜欢到忘记自己的家仇的地步,凌不疑从始至终都非常清醒,他知道程少商的一切,但是程少商对凌不疑的了解,还是比较有限,她只看到了凌不疑想让她看到的一面,在和程少商恋爱期间,所有的注意力,都被这段恋情所吸引,皇宫里也都是这两人的八卦,这也很好地为凌不疑做了掩饰,让人注意不到凌不疑背后的动作。

图片.png

  凌不疑能够狠下心抛弃程少商,绝对不是一时的冲动,以他的性格,在开始决定复仇的时候,就已经做好了牺牲这段感情的准备,程少商更像是凌不疑复仇路上的一个掩护,虽然有些真心,但是在国仇家恨面前,儿女感情真不算什么,程少商并不知道一开始自己就被算计了,有凌不疑这个特殊的身份存在,就注定了这两人之间的感情,不可能像程少商想象的那么单纯,凌不疑的心中装了太多,程少商的心中,只装了一个凌不疑。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