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你安全吗》定档了吗 什么时候播出
2022-09-06 17:20:55

  《你安全吗》是由檀健次、荣梓杉领衔主演的网络安全题材电视剧,以互联网信息安全为切入点,聚焦婚恋、教育、养老、职场等社会热点和民生话题,该剧预计9月11日定档播出。

  《你安全吗》定档时间

  《你安全吗》主要就讲述了沉浸于网络世界的三位大神,秦淮、周游和陈默,他们三人虽然在性格方面都不同,但是在面对网络方面却一直保持着一颗“科技向善”的初心,而三人在一个和某互联网不法团伙对抗的过程中,一起从不信任,再到肝胆相照的故事,更是一部聚焦民生和社会热点话题,严厉打击互联网背后的不法分子,最终还网络世界一片净土。

image.png

  作为新晋演员,截止到目前檀健次也主演了好几部悬疑剧作品,有搭档金世佳领衔主演的《猎罪图鉴》,而现在又一部以互联网信息安全为切入点的悬疑大剧即将来袭,除了演员阵容强大以外,整个题材也比较新颖。

  檀健次在剧中饰演的是秦淮,别看他年龄不大,但却有着相当丰富的表演经历,尤其是在表演方面张力十足,从而也深受观众们的喜爱。檀健次绝对是个宝藏男孩,不仅能唱会跳,更是一把会挑剧本演戏的好手,虽然出道至今主演的作品不多,但基本上都是人气超高、口碑优质的热剧。无论是《大军师司马懿系列》还是《无心法师》以及《鬓边不是海棠红》皆是爆剧中的爆剧,可见眼光独特,而且檀健次的演技也撑住了自己犀利的眼光,为众人不断带来惊喜。

  荣梓杉则在剧中饰演的是周游,他的作品有《沉默的角落》,也是在这部剧之后被观众所熟知。荣梓杉曾是“T台之星”少儿模特大赛苏州赛区的冠军,还凭借《隐秘的角落》中朱朝阳一角获釜山国际电影节亚洲内容大奖“最佳新人男演员奖”,小小年纪就十分优秀。

  据悉,全剧以悬疑烧脑、搞笑逗趣的镜头表达与广大观众探讨网络安全问题,为提高全民网络安全意识,推进网络强国建设尽一份力。此外,徐璐、陈都灵也加盟该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