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消失的孩子》结局是什么?许恩怀促成了杨莫的消失
2022-09-07 17:27:24

  《消失的孩子》大结局是什么?该剧根据小说《海葵》改编而来,原著里孩子是死了,但是电视剧版没死,在小说中,凶手是许恩怀的父亲许安正,在故事的结局,许恩怀的父亲许安正被发现是凶手。

  但没想到却又揭开了另一个惊人的发现,那就是凶手许安正的女儿许恩怀并不是看上去的那么单纯,她所做的事情更是让人匪夷所思。

  在剧中,看似单纯的许恩怀与在楼道里离奇消失的杨莫是**,杨莫生活在一个幸福的家庭,而许恩怀的父母离异,与父亲一起生活,非常羡慕杨莫的幸福家庭,羡慕杨莫能被父母疼爱。

图片.png

  于是许恩怀一直希望自己可以被领养,这样就可以逃离父亲,逃离不幸的家庭,所以许恩怀就促成了杨莫的消失,希望自己可以取代杨莫,和杨莫的父母一起生活。

  杨莫消失后,杨莫的父母开了寻子之路,在停下来的时候看到儿子的**许恩怀也会感到些许慰藉,所以许恩怀也在杨莫父母那里找到了存在感。

  然而事实是,许恩怀的父亲是最后的凶手,而许恩怀则是那个帮凶。

图片.png

  《海葵》的构造十分值得玩味,“Y”字结构,三线慢慢进行,最终忽然相碰!三线叙述的悬疑故事,一面是神秘失踪的儿童,一面是藏尸和冒领退休金的房客,还有熟睡中被性侵的女房东,三线并行。儿童失踪案、藏尸冒领退休金案,还有女房东被侵,几个看似毫不相关的案件,却相互交织纠缠在一起,相互激荡。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